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新歌《幸福的感觉》将上线 《王者荣耀》后又一原创

来源: 东方网  
2018-08-20 10:41:12
分享:

  陈奕天新歌即将上线,继《王者荣耀》后又一原创歌曲

  说起陈奕天,很多网友马上就会想到他是一名魔术师,当然,也有网友最先想到他出演过各种影视剧。事实上,陈奕天除了魔术和演戏外,还是一个荣获过诸多音乐奖项的歌手。陈奕天演唱过什么歌曲呢?

  去年7月,陈奕天原创歌曲《王者荣耀》正式发行,这首歌为王者荣耀主题曲,由陈奕天本人作词作曲兼后期。陈奕天深有感慨地表示:“这首歌就像自己的孩子,一点一点的长大,从没有到有,到一步步的修改,改进,不急但是要精。”,就如同他做魔术一样,精而优。

  《王者荣耀》推出火热后,陈奕天还为此创作了时长近15分钟的王者荣耀主题魔术,是一个集合了唱歌、跳舞、近景魔术、手彩魔术、大型魔术以及结合情景剧结合于一体的大型大型超大型综合主题魔幻秀。不少网友评价道,陈奕天是将唱歌、魔术和跳舞结合创作的演员,其堪称90后的魔幻表演艺术家。

  除《王者荣耀》外,陈奕天还演唱过《我爱你中国》和《幸福的感觉》。

  那么,陈奕天创作的《幸福的感觉》又有怎样的呢?陈奕天坦言《幸福的感觉》是为爸爸而作,另外他还补充今后将专门为辛苦多年的妈妈写一首歌。

  据了解,亲情歌曲《幸福的感觉》本来命名为《爸爸》,但是由于感觉没有艺术情感,最后才更名为《幸福的感觉》,这是陈奕天倾情为爸爸打造的一首歌曲,而另外一首写妈妈的歌曲即将在后续发行。陈奕天接受采访时透露:“爸爸从小的严厉让我肯定这就是一个最伟大的爸爸的模板,我以后有了自己的孩子也会像爸爸对我一样对自己的孩子严厉。”

关键词:陈奕天,新歌,《幸福的感觉》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