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17岁少女网恋坐火车去东莞见15岁网友 外婆搭飞机堵截

来源: 广州日报  
2018-08-15 15:02:13
分享:

  17岁东北少女与15岁东莞少年网恋,趁家人不备坐火车直奔东莞会情郎,急坏了她的姥姥。

  “生猛”的老太太当天上午就买票从齐齐哈尔直飞广州,下了机转车直达东莞东火车站,比外孙女还提前了一个小时到达!之后,她求助民警,将下车的外孙女“堵”了个正着。这是本月9日发生在东莞东站的戏剧性一幕。

  昨日,记者从东莞东站派出所获悉,几经警方苦劝,少女最终同意回家。

  9日晚8时许,惠州铁路公安处东莞东站派出所里,一老太太上门求助。“我17岁的外孙女不听大人劝阻,坐火车来东莞见什么男朋友,车马上要到了,请警察同志帮我找人。”

  警员一问吓一跳,老太太竟是从齐齐哈尔坐飞机到广州,再转车来常平的,这么着急就是为了“堵”约一个小时后坐车抵站的外孙女小曹。

  小曹今年17岁,家住黑龙江齐齐哈尔市,初中刚毕业。一年前,家人给小曹买了一部手机,她整天捧着手机玩,还在微信上谈了个“男朋友”,对方今年15岁,贵州人,住在东莞。老太太劝小曹以学习为重,不要早恋。家里人以为这事就这么过去了。

  不料,本月9日上午,老太太想拉外孙女逛街,推开孙女的房门,人不见了,桌上留了一张纸条“我出去广东玩几天”。

  老太太立刻想到外孙女是去东莞见“男朋友”。她立即买了一张往广州的机票,到广州马上搭车赶往东莞东火车站,一下车就向民警求助。当晚9点多,从齐齐哈尔开往东莞东的K569次列车准时到站,老太太跟着民警在出站口“守株待兔”,最后“堵住”了小曹。

  起初,小曹说什么也不肯一起回家。后经民警苦劝,次日上午,小曹随姥姥踏上了返乡之路。

关键词:网恋,网友,坐火车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