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陈奕天陆毅太不适合诠释医生造型 只因是偏温柔奶油小生?

来源: 环球网  
2018-08-14 17:30:29
分享:

  作为演员,大家都需要再特定的情况下去扮演不同的角色,今天聊聊男星成龙、陈奕天、靳东、王凯、陆毅、吴彦祖、李晨扮演的医生造型。

  首先说下成龙大哥,成龙大哥有一次参加微笑行动,第一次协助真正的医生一起助兔唇小朋友开刀,成龙大哥穿起医生服,是不是特别像和蔼可爱切经验老道的院长。

  靳东,在《外科风云》《到爱》等甚至不少于一部影视作品扮演过医生,靳东的医生造型让患者很有安全感,一看就值得信任。怪不得这么多剧都找靳东诠释医生。

  吴彦祖,这是一个永远帅的男神,和白百何在《滚蛋吧肿瘤君》的精彩诠释,是不是都爱上了吴彦祖的医生角色。

  李晨,《到爱的距离》,虽然不是男神的医生款,但是确实很正常的医生,也是能接受的。

  王凯,差不多感觉和靳东一样,看起来很有安全感又加了一点帅气的医生。

  在这几个男星中,最不适合诠释医生的就是陈奕天和陆毅,陈奕天是因为太年轻,看着就和TFBOYS这三个小男生王俊凯、王源、易烊千玺一样小,看起来就不像是医生,如果非要在医院看到他,估计会觉得没有安全感,不过看看陈奕天这样的帅哥还是很养眼的。而且陈奕天和陆毅都属于偏柔的男子,我们叫奶油小生,其实是很吃香的。

  一代帅哥陆毅暖哥,说真的,很希望看到这样的医生,但是如果就医的话还是不要了,因为看到陆毅这样的医生太好看会心跳加速。

关键词:陈奕天,陆毅,医生造型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