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台湾一医院发生重大火灾致多人死伤

来源: 环球网 作者: 2018-08-13 10:21:00

  据台湾媒体今日8月13日报道,台湾新北市新庄区的卫福部台北医院,今日凌晨4时突发火情。初步统计,火灾已造成多人受伤,其中16人已无生命迹象,5人确认死亡,全数伤者尚在医院抢救中。

  据台湾媒体8月13日报道,台湾新北市新庄区的卫福部台北医院,今日凌晨4时突发火情。初步统计,火灾已造成多人受伤,其中16人已无生命迹象,5人确认死亡,全数伤者尚在医院抢救中。

  据台湾“中央社”报道,当地消防部门表示,起火点位于医院7楼7A23病房,起火面积约10平。消防局凌晨4时36分获报,陆续派出76辆消防车、219名消防员前往抢救,凌晨5时27分控制火势,医院及消防人员共疏散31人。

  消防人员称,现场有7男7女共14名重症病患被救出时已无生命迹象,目前已经分别转送亚东、市三、新泰、迴龙、北马、辅大等医院抢救。

  据悉,该医院7层多为重症病房,多数患者为重症病患、逃生困难,因此造成多名伤者伤势严重。目前,火灾发生的原因仍在调查中。

  现场图。

  现场图。

关键词:台湾,火灾
责任编辑:李丹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