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超能幼稚园》开播 任嘉伦被赞带娃有经验

来源: 环球网综合  
2018-08-09 08:21:30
分享:

  8月2日,儿童纪实类教育实验节目《超能幼稚园》在京举办开播发布会。节目中,任嘉伦、费启鸣、俞灏明、秦奋、韩沐伯化身超能幼稚园里的实习老师,带领萌娃们完成重重考验。

  发布会上,当被问及为何会来参加该节目时,四位实习老师纷纷表示,希望更多的年轻人通过看节目找回童年的自己,同时让年轻的父母更好地学习如何教育下一代。

  参加节目之后,费启鸣、俞灏明、秦奋、韩沐伯都表示幼师是个非常辛苦的职业,教育孩子和带孩子成长是一项非常重要的职责。据悉,在拍摄期间,实习老师每天6:45分的起床上班打卡,而且在成为《超能幼稚园》的实习老师之前,更是经历了“真”正地看书、学习、考试,嘉宾们直呼自己参加的分明是一个纪录片。

  在参与节目录制的几位嘉宾中,任嘉伦是唯一一个有宝宝的实习老师了,当天发布会他虽然没有到场,但被问及谁最有带娃经验的时候,其他几位实习老师一致推举任嘉伦。谈到节目中的带娃经历,四位年轻的实习老师开启甜蜜的“吐槽”模式,俞灏明开玩笑说:“其他都挺好的,唯一不好是《超能幼稚园》里不能动手。如果能动手的话,很多问题都解决了。”他自诩自己也曾有带萌娃的经验,但参加了节目之后才发现,“我所有的经验,在这个节目里都是没用的。所以我相当于是一个新手。”

关键词:任嘉伦,《超能幼稚园》,带娃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