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延禧攻略》黑化之路:因尔晴一句皇后自尽 傅恒怒休尔晴

来源: 东方网  
2018-08-08 08:26:26
分享:

  《延禧攻略》的娴妃温柔端庄、为人善良、识大局。但为何她会选择黑化不再隐忍了呢?正是高贵妃间接性造成她家破人亡,她心有怨恨:我如此处处退让,最后却落得个家破人亡!母亲因我而去世,父亲因弟弟行贿,弟弟惨死狱中。娴妃知道不能再处处忍让,不然最后惨死的就会是她自己!太后寿辰,娴妃得知技人们有意伤害高贵妃,她就在铁水中加入了金汁,让高贵妃的烫伤越发严重,最后不能医治。就这样娴妃假借他人之手除掉了高贵妃——一个宫中阴险恶毒的女人。

  皇后身边的宫女尔晴,一上来就给人一种忠诚的形象。不料到后来为了傅恒更准确来说或许只是为了荣华富贵而黑化了。或许而轻视爱傅恒的,或许又不爱。如果爱,她又怎么会在知道傅恒喜欢魏璎珞的时候将目标转向了皇上?她嫉妒魏璎珞,嫉妒她可以得到傅恒的爱,嫉妒她可以不用努力就能够享受荣华富贵。

  让人匪夷所思的纯妃,我们观众都在猜想她天天这样费力讨好皇后干什么呢?应该一心伺候皇帝的纯妃却似乎更喜欢皇后。从后面的剧情的蛛丝马迹中,我们终于看到了:原来纯妃的目标是皇后的亲弟弟傅恒啊!因为纯妃的心上人是傅恒,所以爱屋及乌,先讨好皇后就很正常了。之后听闻皇上有意给傅恒和尔晴赐婚,纯妃惊诧得失去了自我,她变得不再端庄,不再纯良,不再隐忍。对啊,她的心上人马上就要成亲了,还谈何言语姿态是否合体呢?

  所以啊只要是善良的人黑化定是有缘故的。我们没法去否认这样的做法不对,每人都有自己的生活环境。每人都是不一样的,所以我们不能要求他们与我们心中所想是一样的。就像身边的人一样,以前或许善良乐于助人,可是历经重重艰难之后,善良已经不再适应她心中的生存法则的时候,她就会义无反顾的舍掉善良,但是或许也不会像剧中的人一样黑化,但是若是一直紧逼她,强迫她,终有一天她也会涅槃重生!

  娴妃、纯妃和尔晴的黑化我们无法指责,我们只能说她们的做法不符合我们的生活轨迹。继续善良还是黑化,她们心中其实早有定夺!

关键词:《延禧攻略》,娴妃,皇后,傅恒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