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意大利博洛尼亚机场附近发生油罐车爆炸事故 已致2人死亡60多人受伤

来源: 央视网  
2018-08-07 09:18:36
分享:

  ​8月6日23:10分更新:

  【爆炸已致2人死亡超过60人受伤】

  据意大利媒体报道称,这起爆炸由一辆载有易燃物质的货车与其他车辆的交通事故导致。爆炸时声响巨大,浓烟冲天。当地警方确认,事故已造成2人死亡,超过60人受伤。截至当地时间6日下午5点,现场火情已受控制。据了解,爆炸地点位于两条高速公路的连接处,爆炸造成高架桥梁部分坍塌,交通受阻,可能需要很长时间才能恢复通行。(央视记者李耀洋)

  图片来源:意大利警方

  8月6日22:00分更新:

  【事故已致1人死亡55人受伤14人伤势严重】

  据当地媒体报道,事故已经导致1人死亡,大约55人受伤,其中14人伤势严重。有关部门已经展开救援行动。目前油罐车爆炸的具体原因尚不清楚。(消息来自《国际时讯》)

  图片来源:安莎社

  8月6日20:28分发布:

  据意大利消防部门消息,当地时间6日下午2点左右,博洛尼亚机场附近发生油罐车爆炸事故。当地媒体报道称,爆炸引发猛烈火灾,或造成人员受伤,相关方面已介入救援,该区域交通受阻。(央视记者李耀洋)

  图片来源:意大利消防部门

关键词:意大利,油罐车,爆炸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