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美国一架小飞机在购物中心停车场坠毁 5人遇难

来源: 中国新闻网  
2018-08-06 15:10:24
分享:

  中新社洛杉矶8月5日电(记者张朔)当地时间5日中午12点28分左右,一架塞斯纳414型飞机在美国加利福尼亚州大洛杉矶地区橙郡坠毁,机上5人遇难,地面无人伤亡。

  综合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橙郡消防局、圣塔安那市警察局及当地媒体消息,这架双引擎固定翼飞机坠毁于橙郡圣塔安那市著名购物中心南岸广场北侧的一个停车场。失事飞机属于旧金山的一家房地产咨询公司,当时正前往附近的约翰韦恩机场。坠毁前,飞行员宣告进入紧急状态。事故发生后,消防人员立即赶往现场救援。

  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将对这起事故进行调查,美国国家运输安全委员会将确认失事原因。目前官方尚未公布遇难者身份,但据现场消防人员证实,5名死者都是成年人。

  失事飞机至少撞上了一辆汽车,所幸车上无人。现场图像显示,失事飞机被摔得支离破碎,被撞汽车也损毁严重。橙郡消防局发言人托尼·波莫里托说,“周日下午南岸广场附近人很多,地面没有人员在这起事故中受伤,这简直是一个奇迹。”

关键词:坠毁,美国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