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男子去警局应聘,警察发现他“气质出众”,结果…

来源: 都市现场  
2018-07-31 14:29:35
分享:

  最近,九江浔阳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正在招聘辅警,一名男子到特巡警大队来应聘,在报名填表的交谈过程中,民警感觉对方气质和别人不一样,结果一个小测试就让他原形毕露。

  近日,一名男子在女友的陪同下,骑电动车来到九江浔阳公安分局特巡警大队。

  民警热情地接待了他,但是在与其攀谈的过程中,民警发现男子身上总是有点不太寻常的感觉。

  “发现其在回答问题的时候,言辞闪烁,神情不对。当即就对其个人身份进行一个核查,发现其有多次故意伤害他人,以及贩卖毒品和吸食毒品的违法前科,之后我们警官就要求他进行尿检。”

  听说入职前要尿检,男子突然面色大变,连忙以出去打电话为借口窜出大门,并企图骑车离开。

  民警们及时拦截并经过尿液检测,测试结果为冰毒阳性,本想应聘辅警,没想到自投罗网。

  “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结合他以前多次吸食过毒品,对其作出强制隔离两年的处罚。”

  为警察的机敏点赞!

  来源:都市现场(ID:jxtvdsxc)

关键词:吸毒,面试,辅警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