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猎毒人:吕云飞真正死因浮出水面,竟是因她的出卖导致吕云飞惨死

来源: 东方网  
2018-07-31 09:15:34
分享:

  《猎毒人》现在大家的关注点都是在卧底这方面,所以自从吕云飞的线人这条线索有了以后,大家都在猜测这些线人到底是谁,目前为止大家已经发现了多猜、扎莱他们确实是,留下线索的吕云飞,他虽然一上来没有存在几秒,就下去领盒饭了,但是他确实是这部剧的核心,也是围绕着他才开始这部剧。

  楚家是一个大毒贩的窝,楚家大大当家有一个女儿叫莹莹,这个女生很有气质很漂亮,而且女的一般都会被有魅力的男人所诱惑,所以吕云飞就打算从莹莹那里入手,没想到真的是成功了,莹莹非常喜欢吕云飞,都已经到了要结婚的时候,莹莹却发现了吕云飞的秘密,但是天真的她选择将这个秘密告诉了自己的爸爸——楚天南。

  大家应该知道这个秘密就是吕云飞的真实身份,莹莹天天和吕云飞朝夕相处,所以发现吕云飞不对劲那是正常的,但是她选择告诉她的爸爸就是相当不正常了。知道真相的楚天南大发雷霆,要将吕云飞处死,莹莹知道后跪在地上求他的爸爸,但是还是没有用。

  吕云飞当然也是发现了一些端倪,所以在逃得路上还是被找到了。真心没有想到将吕云飞最终还是败在了莹莹的手上。莹莹也接受不了这个事情,最后也离开了金三角去了别的地方。

关键词:猎毒人,吕云飞,死因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