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大连世贸大厦要求物业公司交电梯费 不交费就爬楼送快件

来源: 华商报  
2018-07-30 10:45:29
分享:

  近日,有快递小哥爆料称,大连60层高的写字楼世贸大厦就有不少快递收件方,但是快递公司目前要向世贸大厦每月缴纳100元的电梯费,才可以使用电梯,否则只能爬楼梯出入送快件。

  由于世贸大厦内公司众多,每日收发件的次数也很多。“因为世贸大厦是60层高、260米的超高层建筑,不走电梯我们根本无法正常工作!”有快递小哥吐槽称,大厦管理方目前向各快递公司收取电梯费,每月100元,“如果不交,我们就只能爬楼梯送快件了,这简直要累死人!”

  据快递员称,目前已经有多家快递公司交了钱。不少网友支持这位快递小哥:“既然收取电梯费,就把快件放在楼下让业主自取吧。”但也有该大厦的业主表示:“快递小哥使用电梯的频率过高,确实造成了电梯空间拥挤不堪重负。”有业主称:“每个快递公司每个月收取100元电梯费,也不多!”

  目前,大厦管理方尚未对此事作出正面回应。综合

关键词:世贸|大厦|电梯|费责任编辑:吴云欢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