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克罗地亚逆转英格兰进决赛

来源: 央视网  
2018-07-12 08:42:00
分享:

  北京时间7月12日,世界杯半决赛第2场在莫斯科卢日尼基球场展开较量,克罗地亚加时2比1逆转英格兰,首度打进世界杯决赛,将与法国争夺冠军。开场284秒,特里皮尔打进国家队处子球。下半时,佩里希奇扳平比分并打中立柱。加时赛,佩里希奇助攻带伤作战的曼朱基奇上演绝杀。

  第1分钟,拉基蒂奇为克罗地亚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5分钟,特里皮尔直接任意球右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上角。克罗地亚0:1英格兰。第8分钟,阿什利-扬将球破坏出底线,克罗地亚赢得角球。第14分钟,英格兰开出角球,接到特里皮尔边路传中球后,马奎尔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19分钟,接到莫德里奇传球后,佩里西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23分钟,接到曼朱基奇头球后,佩里西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第36分钟,接到阿里传球后,林加德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第43分钟,接到莫德里奇传球后,弗尔萨利科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

  双方易边再战,第48分钟,裁判向克罗地亚曼朱基奇出示黄牌。第54分钟,裁判向英格兰沃克出示黄牌。第59分钟,斯特林为英格兰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第61分钟,拉基蒂奇于大禁区外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67分钟,接到特里皮尔传球后,凯恩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第68分钟,弗尔萨利科通过边路传中球送出助攻,佩里西奇于大禁区中央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左下角。克罗地亚1:1英格兰。第72分钟,佩里西奇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打在了对方球门的右侧立柱上。随后,克罗地亚开出角球,布罗佐维奇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74分钟,英格兰队拉什福德换下了斯特林。第77分钟,接到凯恩传球后,林加德于球门右侧小角度右脚射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

  第78分钟,亨德森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84分钟,佩里西奇于大禁区左侧右脚射门,球高出横梁。第90分钟,接到布罗佐维奇传球后,洛夫伦于大禁区外右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右上角。第92分钟,英格兰开出间接任意球,接到特里皮尔边路传中球后,凯恩于大禁区中央头球攻门,球偏出了左侧立柱。两队在常规时间打成1-1平,比赛进入加时赛阶段。

  加时赛开始,第91分钟,英格兰队罗斯换下了阿什利-扬。第95分钟,克罗地亚队皮瓦里奇换下了受伤的斯特里尼奇。一分钟后,克罗地亚雷比奇因为恶意犯规,被裁判出示黄牌。第97分钟,英格兰队戴尔换下了亨德森。第101分钟,克罗地亚队克拉马里奇换下了雷比奇。

  第107分钟,皮克福德将球破坏出底线,克罗地亚赢得角球。随后,克罗地亚开出角球,接到拉基蒂奇传球后,布罗佐维奇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高出球门左上角。第109分钟,佩里西奇通过头球送出助攻,曼朱基奇于小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窜入对方球门右下角。克罗地亚2:1英格兰。第111分钟,沃克为英格兰在己方半场赢得任意球。一分钟后,英格兰队瓦尔迪换下了沃克。

  第114分钟,接到皮瓦里奇传球后,佩里西奇于大禁区左侧左脚射门,球偏出了右侧立柱。此后,克罗地亚队乔尔卢卡换下了受伤的曼朱基奇。第119分钟,克罗地亚队巴代利换下了莫德里奇。一分钟后,接到布罗佐维奇传球后,克拉马里奇于大禁区右侧右脚射门,球擦右立柱偏出。

  克罗地亚(4-2-3-1):23-苏巴希奇/2-弗尔萨利科,6-洛夫伦,21-维达,3-斯特里尼奇(95'22-皮瓦里奇)/7-拉基蒂奇,11-布罗佐维奇/18-雷比奇(101'9-克拉马里奇),10-莫德里奇(118'19-巴德利),4-佩里希奇/17-曼朱基奇(115'5-乔尔卢卡)

  英格兰(3-1-4-2):1-皮克福德/2-沃克(112'11-瓦尔迪),5-斯通斯,6-马圭尔/8-亨德森(97'4-戴尔)/12-特里皮尔,20-阿里,7-林加德,18-阿什利-扬(91'3-罗斯)/10-斯特林(74'19-拉什福德),9-凯恩

关键词:世界杯,英格兰,克罗地亚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