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英格兰快乐晋级 “格子军”力克东道主 世界杯四强产生!

来源: 央视新闻  
2018-07-08 08:25:00
分享:

  北京时间7日22时,世界杯1/4决赛第3场在萨马拉展开较量,英格兰2比0淘汰瑞典,时隔28年再次晋级四强。

  北京时间8日2时,世界杯1/4决赛在索契开始最后1场角逐,俄罗斯与克罗地亚120分钟战为2比2平,点球大战,克罗地亚4比3晋级。

  两将头槌建功门将多次扑救英格兰2-0挺进4强

  上半场,两队都讲究身体对抗,但英格兰技术能力更强。

  第19分钟,斯特林带球一路狂奔,可惜凯恩禁区外的低射稍稍偏出。

△凯恩禁区前沿打偏

  第31分钟,英格兰全场第一个角球破门得分。阿什利·扬助攻马圭尔头球破门。英格兰1-0领先。

  马圭尔头球破门。他激情怒吼,随后与队友们相拥庆祝。

  凯恩和林加德连续直塞,斯特林单刀推射被奥尔森扑出,但被判越位在先。

  随后亨德森后场长传,斯特林禁区内卸球再获单刀,但他没有立即射门,趟过门将奥尔森之后盘带转身再射高出横梁。

  下半场刚开始,贝里禁区内强力头球攻门,皮克福德单手将球扑出。

  皮球在瑞典门前飞来飞去,但就不往网里钻。

  第59分钟,林加德传中,阿里头球破门。英格兰2-0领先。

  最终比分一直保持在2-0,英格兰挺进4强。英格兰球迷快乐不?

  加时反超后被追平克罗地亚点球4-3俄罗斯

  一开场,俄罗斯全面压制克罗地亚。第31分钟,俄罗斯前场连续配合,久巴横传,切雷舍夫禁区外一脚,势大力沉的弧线球直挂死角。俄罗斯1-0领先。这是切雷舍夫本届比赛个人第4球。

  第40分钟,克罗地亚后场发动进攻,曼朱基奇传中,克拉马里奇甩头破门。克罗地亚追平,1-1。

  常规时间1-1战平,进入加时。加时赛第100分钟,克罗地亚开出角球,维达头球攻门,乔尔卢卡中间故意一漏,皮球贴着门柱入网。克罗地亚2-1领先。这是本届世界杯加时赛第一个进球。

  第114分钟,扎戈耶夫任意球传中,费尔南德斯高高跃起,甩头破门。俄罗斯追平,2-2。两队连续两场进入点球大战。

  东道主俄罗斯率先主罚。第一轮,斯莫洛夫被扑,布罗佐维奇命中,克罗地亚1-0领先。

△斯莫洛夫失点

  第二轮,扎戈耶夫命中,科瓦契奇被扑。两轮过后1-1。

  第三轮,费尔南德斯射偏,莫德里奇命中。克罗地亚2-1领先。

△费尔南德斯打偏

  第四轮,伊格纳舍维奇命中,2-2打平。维达命中,克罗地亚3-2领先。

  第五轮,库贾耶夫命中,3-3打平。拉基蒂奇命中,克罗地亚晋级四强!

  世界杯半决赛对阵:法比死磕英格兰战克罗地亚

  至此,2018俄罗斯世界杯四强已全部产生,分别是法国、比利时、英格兰、克罗地亚。北京时间11日和12日的凌晨2点,4支队伍将分别展开本届世界杯决赛权的争夺。11日,法国将对阵比利时,而英格兰将迎战克罗地亚。

关键词:世界杯,四强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