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模仿抖音又出事!6岁娃这一举动引来消防车

来源: 重庆晨报  
2018-07-06 15:32:34
分享:

  永川读本微信公众号消息,7月4日下午,永川一6岁男孩独自在售楼部内玩耍,头被卡在墙壁中,幸好消防员及时赶到,才化险为夷。

  事发当时,小孩母亲在当地一售楼部看房。

  “我们也是听到墙壁里面有人哭泣,才跑过来。”打电话报警的房产公司销售说,当时,整个大厅里有很多市民在看房,突然有人听到孩子的哭声。

  大家跟着声音找去,发现在展厅的夹层里有个男孩。围观的人群中,也有男孩的母亲。

  当发现自己的孩子被卡时,母亲也着急,但是孩子只是哭,喊着痛。

  大家开始想让孩子自己退出夹缝,但是孩子一动就痛得直哭。想来想去,大家赶紧打了119报警。

  永川区公安消防支队指挥中心接警后立即调派特勤中队7名官兵一辆抢险救援消防车赶赴售楼部进行处置。

  15点19分,特勤中队官兵到场后,简单查看现场情况,发现,男孩的头被卡在一块长50厘米墙体之间。因为头部被卡的太紧,青筋暴起,一直哭闹,情绪极不稳定。

  销售方介绍说,这些是展厅的装饰墙,都是用砖头砌成。消防官兵决定用香油对小男孩附近的墙体及头部进行润滑。

  由于小男孩的情绪非常不稳定,不配合消防官兵救援工作,消防员想了想,赶紧让男孩的母亲用手轻轻转动孩子的头部。

  一旁的消防员则慢慢地将墙壁扩张。经过10多分钟的紧急救援,小男孩安全脱困。

  原来,孩子的母亲平时喜欢用手机看抖音,男童平时也常陪着母亲看。

  而抖音有个短视频很火,就是一些身材瘦小的女孩子去测一些宽窄不一的柱子,来展示自己很瘦。

  看到几根装饰墙,男童也顽皮,决定模仿一番,便去穿越。

  哪里知道这个墙体之间,前后宽度不一样,导致被卡,一挣扎,头部越卡越紧,直到最后动弹不得。

关键词:抖音,消防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