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第四届网络诚信宣传日签名活动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

来源: 中安在线  
2018-07-06 15:25:19
分享:

7月5日上午,“网络正能量诚信伴我行”第四届网络诚信宣传日签名活动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图为活动现场。

  中安在线、安徽文明网、中安新闻客户端讯为推进网络诚信建设,营造依法办网、诚信用网的良好氛围,7月5日,由安徽新媒体集团中安在线网站与合肥工业大学新媒体联盟联合主办的“网络正能量诚信伴我行”第四届网络诚信宣传日签名活动在合肥工业大学举行,本次活动旨在引导广大网民将宣传日作为讲诚信、议诚信、育诚信的集结号,自觉传播网络诚信正能量。

  随着互联网的日益普及,网络诚信建设已成为互联网健康有序发展的题中之义,此次活动就是推动诚信建设的一项重要举措。接下来,省内各网站还将通过制作专题专栏、组织开展主题论坛、专题座谈、知识竞赛等线上线下系列活动,动员学校、社区、企业、网民等不同主体积极参与,推动社会共治,不断完善诚信体系建设,广泛传播网络诚信理念,大力营造“知信、用信、守信”的良好氛围。

  安徽新媒体集团文化媒体中心负责人表示,在《网络安全法》颁布实施一周年之际,举办网络诚信进校园签名活动,目的是要让更多的人,特别是高校的年轻学子,做网络诚信的建设者、守护者,共同推动网络空间绿色健康,推进网络文化向上向善。(记者 陈欣然)

关键词:网络,诚信,安全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