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拒绝冷门!巴西2-0淘汰墨西哥挺进八强

来源: 人民日报客户端  
2018-07-02 23:58:44
分享:

  北京时间7月2日22:00,俄罗斯世界杯1/8决赛巴西对阵墨西哥。上半场,双方互相在前场压迫对手,内马尔和库蒂尼奥多次制造威胁,奥乔亚仍然表现出色;下半场,内马尔铲射破门,卡塞米罗则吃到黄牌下场比赛将停赛,菲尔米诺替补登场再入一球,奥乔亚虽然屡献神扑仍难救主,最终巴西2-0墨西哥连续七届世界杯挺进八强。

  关键事件

  第51分钟,内马尔门前倒地铲射破门,巴西1-0墨西哥。

  第88分钟,替补登场的菲尔米诺为巴西锁定胜局,巴西2-0墨西哥。

  完整战报

  第5分钟,巴西前场的机会,内马尔外围直接起脚远射,奥乔亚非常冷静,将球给双拳击出。

  第13分钟,墨西哥在前场压迫,埃雷拉得球转移找到埃尔南德斯,埃尔南德斯头球摆渡,米兰达及时将球解围。

  第21分钟,墨西哥前场的机会,左路贝拉横传找到中路的埃雷拉,埃雷拉得球准备打门,结果停一下再打被破坏掉了。

  第24分钟,内马尔左路变向突进,来到门前小角度的位置,打门被奥乔亚破坏。随后任意球机会,热苏斯的打门又被破坏,库蒂尼奥的打门也打高了。

  第32分钟,巴西门前又制造了威胁,库蒂尼奥得球,回敲找到热苏斯,热苏斯带球突入禁区,左路一脚抽射,又被奥乔亚扑出。

  第39分钟,巴西队前场任意球的机会,内马尔直接选择射门,不过威胁不大,打偏了。

  下半场,第51分钟,巴西队取得了领先!内马尔和威廉形成了配合,禁区内威廉横传到门前找到了后点跟上的内马尔,内马尔铲射破门,巴西1-0墨西哥。

  第58分钟,巴西又在禁区内制造威胁,法格纳右路倒三角回传,中路保利尼奥得球一脚抽射,奥乔亚再次献出神扑。

  第63分钟,巴西前场的机会,右路威廉拿球,直接起脚抽射,球又是被奥乔亚挡出。

  第70分钟,场边,内马尔在拼抢过程中倒地,显得非常痛苦,回放显示他被拉云蹬踏,裁判警告了拉云。

  第88分钟,巴西队锁定胜局!替补登场的菲尔米诺中路插上接到内马尔的传中推射破门,巴西2-0墨西哥。

  巴西首发:1-阿利松、6-菲利佩、3-米兰达、2-蒂亚戈-席尔瓦、22-法格纳、5-卡塞米罗、15-保利尼奥(80'17-费尔南迪尼奥)、11-库蒂尼奥(86'20-菲尔米诺)、10-内马尔、9-热苏斯、19-威廉(90'13-马尔基尼奥斯);

  未登场替补:4-杰罗梅尔、7-道格拉斯-科斯塔、8-奥古斯托、12-马塞洛、14-达尼洛、16-卡西奥、18-弗雷德、21-泰森、23-埃德森-莫赖斯。

  墨西哥首发:13-奥乔亚、23-赫苏斯-加利亚多、3-卡洛斯-萨尔塞多、21-埃德森-阿尔瓦雷斯(54’6-霍纳坦-多斯桑托斯)、18-瓜尔达多、16-埃克托-埃雷拉、22-洛萨诺、11-贝拉、14-埃尔南德斯(60'9-劳尔-希门尼斯)、2-乌戈-阿亚拉、4-马克斯(46'7-拉云);

  未登场替补:1-科罗纳、5-埃里克-古铁雷斯、8-马尔科-法比安、10-多斯桑托斯、12-塔拉韦拉、17-赫苏斯-科罗纳、19-佩拉尔塔、20-哈维尔-阿基诺、15-埃克托-莫雷诺。

关键词:世界杯,巴西,墨西哥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