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人事变动

四川四地同日调整党委书记 首位“70后”市委书记亮相

来源: 人民网  
2018-06-29 09:49:48
分享:

  据《四川日报》消息,四川省委决定:刘超同志任中共绵阳市委书记;邵革军同志任中共遂宁市委委员、常委、书记;陈吉明同志任中共资阳市委书记;刘坪同志任中共阿坝州委委员、常委、书记;刘作明同志不再兼任中共阿坝州委书记、常委、委员职务。

  据记者梳理,刘超、陈吉明此前均担任市长职务,刘超自2015年起担任绵阳市市长,陈吉明自2015年起担任资阳市市长;邵革军、刘坪此前均在四川省委任职,邵革军此前担任四川省委副秘书长、省信访局局长,刘坪此前担任四川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

  其中,刘超系本轮调整中唯一的“70后”干部,也是目前四川省4名“70后”地市党政“一把手”中唯一担任书记的干部,其余3名“70后”一把手分别为攀枝花市市长王波、乐山市市长张彤、南充市市长吴群刚。(唐嘉艺)

关键词:四川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