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E组末轮波澜不惊,巴西队、瑞士队齐出线

来源: 河北日报客户端  
2018-06-28 07:04:38
分享:

6月27日,巴西队球员保利尼奥(左)与内马尔庆祝进球。当日,在莫斯科进行的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E组小组赛中,巴西队对阵塞尔维亚队。新华社记者曹灿摄

  北京时间今天凌晨结束的2018年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三轮E组的两场比赛中,巴西队2:0战胜塞尔维亚队,瑞士队2:2战平哥斯达黎加队,巴西队和瑞士队携手出线。

  巴西队与塞尔维亚队的比赛进行到第36分钟,巴西队库蒂尼奥送出长传,保利尼奥快速后插上并抢在出击门将之前将球挑进球网。第67分钟,巴西队在一次角球机会中由席尔瓦甩头攻门得分。最终,巴西队以2:0击败塞尔维亚队。

6月27日,瑞士队球员恩博洛(右)与哥斯达黎加队球员甘博亚在比赛中拼抢。当日,在下诺夫哥罗德进行的2018俄罗斯世界杯足球赛E组小组赛中,瑞士队对阵哥斯达黎加队。新华社记者叶平凡摄

  另一场比赛中,瑞士队两度领先但两度被哥斯达黎加队扳平。瑞士队哲马伊利在第31分钟打破场上僵局,哥斯达黎加队沃森第56分钟扳平比分。德尔米奇的进球帮助瑞士队在第88分钟再次超出,但佐默第93分钟的乌龙球让瑞士队只能以2:2收获一场平局。

  本比赛日4场比赛战罢,E组和F组4支出线球队敲定。八分之一决赛中,巴西队将与墨西哥队上演美洲球队之间的对决,瑞士队则将与瑞典队进行欧洲球队之间的碰撞。

关键词:世界杯,巴西,瑞士责任编辑:赵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