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孙兴慜:向韩国国民表达歉意 队友们会继续战斗

来源: 人民网-体育频道  
2018-06-24 08:58:37
分享:

  人民网北京6月24日电(杨乔栋 实习生郑茗月)北京时间6月24日凌晨,在刚刚结束的一场2018俄罗斯世界杯小组赛第二轮F组的一场比赛中,韩国1-2不敌墨西哥。韩国两战零分虽然还未出局,但出线形势已经不容乐观。本场比赛最后补时阶段,韩国头号球星孙兴慜打入一记精彩世界波,虽然未能帮助韩国队取得最终胜利,但是表现出来的顽强拼搏的精神让球迷为之动容。

  赛后,孙兴慜接受采访时伤心不已:“非常感谢队友们的努力,比赛还没有结束,还有一场比赛等我们,我们会继续努力。这场比赛虽然我们拼尽全力但还是没有取得胜利,我们需要恢复斗志,我们能够做的就是发挥我们最大的能力,为大家呈现精彩的比赛。我希望大家了解到韩国足球的实力。

  对于长期以来支持他们的国民球迷,孙兴慜最后也表达了歉意,“非常抱歉,我现在希望韩国国民知道我们所有人已经拼尽全力,我们时刻努力着,也感谢支持我们的球迷。”

关键词:韩国,比赛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