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不怀孕就行",网约车司机教唆13岁女孩看黄片,聊天记录太崩溃!

来源: 中国经济网  
2018-06-23 15:13:48
分享:

  一位母亲近日愤而曝光,她年仅13岁的女儿在一次单独乘坐网约车后被司机加了微信,之后二人就开始了私聊。这位母亲在一次偶然的机会中(为测试同时登陆两个微信账号),发现这个45岁男司机主动言语暧昧地给自己女儿发微信,内容不堪入目。

  微信内容太露骨

  担心的母亲假装女儿回复了几句,没想到这名司机言语愈发挑逗猥琐,甚至引诱未成年的女儿看黄色视频,且想尽办法要约出来见面,令人咋舌。

  随后,这位母亲将这些微信聊天截图发给了记者,其内容不堪入目,令人无法相信是一个成年人对13岁女孩的话语。

  这名司机不仅经常主动找女儿聊天,说话挑逗暧昧,甚至毫不避讳地对一个13岁小女孩大谈特谈性话题。

  “不怀孕就行”、“让你看看性生活影片”、“十六岁还是处是可悲的”等等下流的话语十分露骨,言语中满是性暗示,如果小女孩真的一直和这样的人私下聊天接触,真是想想就让人感到后怕。

  不仅如此,更令这位母亲气愤的是,这名网约车司机总是试图约女儿出来单独见面,虽然母亲多次回复“自己还小”、“我妈不允许”,但是这位45岁的大叔依然不依不饶。

  在露骨挑逗后,这名司机还会特地嘱咐一句,“别忘了,聊天(记录)删除了”,明眼人都能看出来是不想让小女孩的家长发现,看来他自己也知道如果被发现会是什么结果。

  这位母亲表示自己的心都是颤抖的,相信任何一位父母都无法接受这种事。

  后来这位母亲实在看不下去了,就不再用女儿的微信账号回复消息了,但对方却仍穷追不舍,拼命想约见面,不断发消息。

  这位母亲说,这个网约车司机抓住女儿青春期的特点,来诱惑腐化女儿,万一哪天女儿和家长闹矛盾,被他乘虚而入,真的单独见了面的话,后果不堪设想。

  最新:司机被处理,母亲更焦虑了

  事后,这位母亲也将相关证据向网约车平台进行了举报。

  据悉,这名网约车司机已被全平台封禁,平台方表示,他们会配合警方的调查。

  然而,这位母亲依然非常焦虑,她告诉记者:曾经咨询过律师朋友,由于这名网约车司机并没有实质性的行为,包括没有发送黄色视频,也没有与女儿见面等,因此对其予以处罚可能于法无据。

  但是,对于这位焦虑的母亲来说:她没有想到女儿会对她的保护举动感到反感。

  这位母亲告诉记者:从个人的角度来说,她很需要有人对女儿进行心理疏导。

  “这个网约车司机发我微信的时候,正好被孩子看到了,孩子的状态是比较激动的,因为她可能认为自己的隐私被妈妈侵犯了,包括和女儿的沟通也好、抗衡也好,沟通很不顺畅,能否给予孩子有些帮助。”

  对于孩子来说,安全防范、心理辅导才是最重要最实际的。

  看完网友也惊出了一身冷汗,

  幸好发现得早,

  否则后果真的不堪设想。

  涉事司机必须拉入黑名单

  必须严惩

  希望相关部门与平台能严格管理,

  减少此类人渣的出现。

  不过也有网友表示

  父母要好好照看孩子,

  少让未成年人单独乘坐网约车,

  平时应该多和孩子沟通,

  同时,性教育工作也刻不容缓!

  提醒:未成年人不要单独坐网约车

  青春期是一个几乎令所有家长都会头疼的时期,青春期的孩子逆反心理强,情绪不稳定,如果家长不好好和孩子沟通,很容易造成芥蒂。

  青春期的女孩会有更多的心事,有的会对异性产生好感,同为女性的妈妈可以学着做女儿的朋友,有时收起一点威严,多一点亲切,可以通过和女儿谈论她们关注的事来拉进母女的距离,比如她们喜欢的偶像、最近学校的活动……

  妈妈应该正确引导孩子交友,不要过于干涉。有逆反心理的孩子,越不让他们做什么就越会去做。

关键词:网约车,司机,教唆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