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文娱看点

一条微博突然疯转5万!网友:中国足球靠你们了!

来源: 人民网微信  
2018-06-19 15:25:09
分享:

  正当男足世界杯如火如荼进行的时候

  微博上今年4月一条关于女足的消息

  忽然火了

  2018年4月9日,中国女足成为首支杀入2019法国世界杯的球队。

  事情过去两个月,相关微博却忽然翻红,在近两天被大量转发和评论,目前转发量已经达到5万。

  除了第一条

  所有热门转发都是这几天的

  ▽▽▽

  网友们纷纷在评论里恭喜女足

  ▽▽▽

  不可避免的

  再次对中国男足感到失望

  ▽▽▽

  一直以来,中国球迷对世界杯充满了热情,本届俄罗斯世界杯,中国球迷购买了4万多张球票,位列总销售榜第九名。

  “这么说吧,俄罗斯世界杯,中国除了足球队没去,基本上其他都去了。”白岩松的犀利吐槽,可以说非常扎心了。

  眼看着其他国家的球队在赛场上的精彩表现,中国球迷恨铁不成钢,将女足杀入世界杯的新闻又翻了出来。

  转发量最高的评论,

  是呼吁人们多多关注女足。

  希望女足姑娘们,

  能得到与成绩相匹配的待遇和关注度。

  

  延伸阅读

  中国国家女子足球队正式成立于1983年12月15日,隶属于中国国家足球队,由中国足球协会直接管理,现任主教练为西格·埃约尔松。

  1986年,中国女子足球首次远征欧洲,在意大利举办的两次国际邀请赛上分获冠军、季军。同年,又首次夺得亚洲杯冠军。

  1986、1989、1991、1993、1995、1997、1999年女足亚洲杯七连冠;1990、1994和1998年亚运会女足三连冠;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女足亚军;1999年第3届女足世界杯亚军。2006年再夺女足亚洲杯冠军。

  2017年12月9日下午,2018年约旦女足亚洲杯的抽签结果出炉。A组中包括中国、约旦、泰国以及菲律宾。

  2017年12月15日,获得东亚杯女足赛事第三名。

  2018年4月10日,中国女足提前晋级4强,获得了2019年法国世界杯的入场券。

  2018年5月23日,中国足协官方宣布,贾秀全接任中国女足主帅。

2018年1月23日,广东佛山,2018中国女足四国邀请赛,中国2-0哥伦比亚。

  为中国女足点赞!

关键词:女足,世界杯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