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英媒评世界杯11人阵容:梅西C罗内马尔+曼城天王

来源: 新浪体育  
2018-06-12 17:00:00
分享:

梅西和C罗无悬念入选

  世界杯开赛在即,英国媒体天空体育根据各个位置的球员评分情况评选了一套11人阵容。这份阵容以著名足球数据网站《WhoScored.com》过去一个赛季的五大联赛球员评分为基础,选出了各个位置上的评分较高的球员,且在每个国家最多一人入选的前提下,最终选出了一套11人阵容。结果显示梅西,C罗,内马尔等巨星悉数入选。

  具体来说,门将位置的选择是哥斯达黎加的主力门将纳瓦斯。17/18赛季效力皇马期间,纳瓦斯的综合评分达到了6.94分,表现让人印象深刻。后卫线上的四个人分别是波兰后卫皮什切克(7.19分),德国后卫胡梅尔斯(7.27分),塞内加尔后卫萨里夫-萨内(7.34分)以及塞尔维亚后卫科拉罗夫(7.52分)。

天空体育选择的阵容

  中前场的位置上,则基本都是大家耳熟能详的名字了,包括法国新星托万(7.94分),比利时核心德布劳内(7.80分),哥伦比亚天王J罗(7.63分)以及巴西核心内马尔(8.95分)。锋线双人组则由绝代双骄梅西(8.68分)和C罗(7.94分)组成。

关键词:世界杯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