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哈士奇又闯祸了!将大爷撞骨折后"肇事逃逸",主人赔惨了

来源: 成都商报  
2018-06-04 10:56:15
分享:

哈士奇、萨摩耶和阿拉斯加

被网友戏称“雪橇三傻”

都属于颜值超高

但智商感人的狗狗

这不

哈士奇又闯祸了

一条哈士奇从主人的电动车踏板上掉下来后,在追赶主人时,撞上正骑电动车过马路的马大爷,哈士奇将马大爷撞倒后直接“肇事逃逸”。

经过民警多日追踪,终于找到“肇事逃逸”的哈士奇,因为马大爷被撞锁骨骨折和肋骨多处骨折,5月30日上午,在江苏淮安市交警四大队民警的调解下,这起特殊的“交通肇事逃逸案”有了结果,哈士奇主人朱女士一次性赔偿马大爷33200元。

骑电动车送孙子上学的马大爷怎么也不会想到,自己竟会被一条狗给撞骨折。

在事发监控画面中,事发时马大爷骑电动车带着孙子上了快车道,当他准备通过天和路与明志路路口时,画面右方突然跑出一条没有拴狗链的哈士奇。

虽然马大爷发现了狗的存在,但是哈士奇的奔跑速度太快,最终还是撞到了电动车前轮。在巨大的惯性下马大爷和孙子瞬间摔倒,肇事的哈士奇在挣扎几秒后迅速逃离现场,而马大爷则重伤不起。

哈士奇从画面右侧向左狂奔

把前方的马大爷连人带车撞到

“肇事”的哈士奇又掉头往回跑,一边跑一边回头看

在事故现场,马大爷只是说自己被撞得连腰都直不起来,从马大爷断断续续的叙述中,警方才了解到原来他是被一条狗给撞了。

事发后,警方立刻调阅监控,在一处路口的监控中发现,这条哈士奇曾经在一名女子的电动车上出现过。通过视频追踪以及调查走访,终于找到这条“肇事逃逸”的哈士奇所在小区,并找到其主人朱女士。

民警提醒广大群众,饲养宠物尤其是大型宠物的时候,外出一定要牵引,防止意外的发生。同时,交警部门也提醒,非机动车应当在非机动车道内行驶。驾驶人出行应当自觉遵守交通规则,保障自己和他人的生命财产安全。

关键词:哈士奇,肇事,逃逸责任编辑:裴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