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公益

六月相约石图讲堂过端午 众多公益活动让你嗨不停

来源: 长城网  李书军
2018-05-30 09:49:35
分享:

石图讲堂6月份活动安排。石家庄市图书馆供图

  长城网石家庄5月29日讯(记者 李书军)端午将至,粽叶飘香。石图讲堂准备了丰富多彩的读书活动,期待市民们的参与,让您端午前后嗨不停。

  周日的活动有:6月3日,将携手中国艺术家协会德艺双馨艺术团、石家庄群星艺术团举办《外国名歌名曲音乐会》;6月10日,邀请中国香文化研究会副会长、国家首批香道师溥真讲述《端午艾香浓》;6月17日,携手明博相声沙龙,举办《端午节父亲节双节相声专场》;6月24日,邀请石家庄市艺术学校影视科科长、河北省朗诵协会理事肖泽老师,为大家谈谈《朗诵的力量》。周日上午的活动均为九点半开始。

  市民课堂环节将继续播出百家讲坛视频阎崇年主讲《大故宫》。北京社会科学院研究员阎崇年先生,带我们重回六百年前的大明盛世,从帝都的缘起去揭开故宫神秘的面纱。每周二、周三上午九点半播出。

  六月份的电影赏析,安排了5部精彩影片。6月1日,为小朋友们播放动画片《帕丁顿熊2》,6月8日播放经典老电影《小象西娜》,6月15日播放记录片《我们诞生在中国》,6月22日播放喜剧片《祖宗十九代》,6月29日播放故事片《捉妖记2》。每周五上午九点半开始。

  以上活动均为公益活动,免费入场。地点:石家庄市图书馆一楼报告厅。

关键词:石图讲堂,端午节,读书责任编辑:张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