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2000高考生狂踩气球减压 家长守候捡垃圾

来源: 视觉中国 作者: 2018-05-29 20:18:15

  5月28日下午5时许,合肥一中操场,2100多名高三学生放学后聚集在操场上,利用踩气球、吹泡泡等方式舒缓压力,迎接2018高考。2万只气球,被考生瞬间“消灭”。每年临近高考,考生压力很大,合肥一中都会举办类似减压活动,缓解考生压力。(来源:视觉中国)

  随着老师一声令下,2100多名考生冲向了操场,开始了疯狂踩气球。

  考生在气球铺成的海洋里快乐奔跑、放声呼喊,伴随着呐喊声、欢笑声,伴随着“砰、砰、砰”的气球爆裂声, 2万只气球,不到5分钟时间内便被学生们全部踩爆。

  5月28日,合肥。活动结束后,整个球场布满了破碎气球的碎屑,家长在帮忙捡拾。

关键词:高考,减压
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