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印度摩天轮出事故 10岁女童被抛出身亡6人重伤

来源: 封面新闻  安逖
2018-05-29 10:52:35
分享:

  可怕!上周日晚上,在印度安得拉邦(Andhra Pradesh)的安纳塔普尔区(Anantapur),一个10岁的女孩从摩天轮上被抛出来,坠落身亡。另外,还有包括3名儿童在内的6人在事故中受重伤。

  骇人的视频画面显示,当摩天轮的一个车厢被抛向地面时,旋转速度很快。一名叫做阿姆鲁塔(Amrutha)的10岁女孩当场身亡,伤者被送往附近一家医院接受治疗。

  据CNN-News18和新德里电视台(NDTV)报道,时值夏日一个周末的傍晚,事发地挤满了人。人们发现出事了,都冲上去帮忙。

  有目击者称,他们注意到摩天轮上的螺栓出现了松动,并通知了摩天轮操作员,但操作员似乎喝了酒,无视警告,没有对摩天轮进行仔细检查。事件发生后,愤怒的群众殴打了摩天轮操作员,并把他交给了警方。

  当地政府已下令,对事故进行调查。

关键词:印度,摩天轮,事故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