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哈尔滨一21岁男子玩手机坐过站 竟砸碎公交车窗跳车

来源: 生活报  
2018-05-25 14:31:26
分享:

  因玩手机坐过站,男子竟然砸碎公交车玻璃跳窗下车。24日,哈市公交119路江南往江北方向公路大桥站,就发生这样疯狂一幕。

  据119路车队副队长杜有茂介绍,7点30分左右,一辆驶往江北方向的119路公交车在公路大桥等信号时,一男子向驾驶员表示自己坐过了站,要求下车。但驾驶员李彦江表示车辆行驶中,不能随意上下客,如果要下车,只能在下站太阳岛站再下。

  此时,在车内乘客还没反应过来时,这名男子竟然砸碎了公交车右侧后门附近车窗,然后跳下车往站台跑去。“见此情景,李彦江马上追了出去,并报警将男子送至道里公安分局正阳河派出所。”杜有茂说,事发突然,至于具体怎么弄碎的,他们也太不清楚,男子也不肯说。

  杜有茂告诉记者:“该男子21岁,身高约1米7,身份证显示家住成高子,是哈市某技校学生。他当天从民安街一带上车,要在公路大桥下车,因玩手机忘了下车。派出所民警要求其联系家长,他没有同意,后来学校老师来了。考虑到其是学生,派出所对其进行了说服教育。并由其老师代为支付2000多元更换玻璃的钱。”

关键词:哈尔滨,砸碎,跳车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