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北京格斗京津冀搏击俱乐部邀请赛6月开打

来源: 新华社  
2018-05-24 21:24:01
分享:

  新华社北京5月24日电(记者周欣)为普通格斗爱好者展示的比赛来了:国内知名搏击赛事“北京格斗”将于6月3日举行“天和骨通贴膏杯”北京格斗京津冀搏击俱乐部邀请赛,参赛者不再是顶级选手,而是来自京津冀普通健身俱乐部中的格斗爱好者。

  在24日举行的赛前发布会上,主办方宣布,6月3日将在望京格斗兄弟(北京)搏击俱乐部拉开首站赛事的战幕,全年设置12场比赛,每个月举行一场比赛,将在京津冀的各地开花。

  北京格斗先后于2016年举办了“金威啤酒杯北京格斗一带一路国际搏击对抗赛”,2017年“北京汽车越野世家杯北京格斗一带一路国际搏击对抗赛”。

  “过去两年我们举办了两场国际赛事,这是北京格斗的A级赛事。今年我们想为热爱搏击运动的业余选手们搭建一个展示身手的平台,希望带动更多的人喜欢上搏击运动,推动全民健身,同时也为A级赛事发现和培养人才,进行人才储备。”北京格斗创始人杨延军介绍说。

  本次赛事由中华出版促进会体育文化健康促进专委会和北京格斗投资有限公司主办,格斗兄弟(北京)体育产业发展有限公司和北京中广纵横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承办,桂林华润天河药业公司独家冠名。

关键词:京津冀,搏击责任编辑:陈美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