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沈阳:2018年鲁迅美术学院毕业季启幕

来源: 视觉中国 作者: 2018-05-24 09:31:01

  2018年5月23日19时30分,“艺术成就梦想——2018鲁迅美术学院毕业季”在鲁迅美术学院美术馆前隆重启幕。这是鲁迅美术学院自2016年首次举办毕业季以来,连续第3年举办该活动,现已成为鲁迅美术学院面向社会展示教育成果,拓展艺术传播渠道、展示城市艺术活力、塑造城市艺术氛围的品牌活动。本次毕业季中,鲁迅美术学院延续既往开放包容、突破创新的理念,力求增强活动的艺术性、交互性,设置了本科生毕业展、研究生毕业展、开闭幕式活动、服装SHOW、影视毕业作品典映礼、系列学术讲座、大学生文化艺术节、星星文创市集、工作室开放日、六一儿童艺术活动等向社会免费开放的活动单元,同时,首次增设校园文创产品设计大赛和校园公共艺术设计竞赛等与专业教学、校园生活联系更为紧密的活动,以激发艺术创新活力。毕业季系列活动将持续至6月末。

  2018鲁迅美术学院毕业季欣逢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沈阳解放70周年以及鲁迅美术学院80华诞,在此背景下,活动秉承鲁艺传统,弘扬新时代精神,坚持艺术为人民服务,以鲁美为引擎,以毕业季为契机,建立院校与社会的紧密联系,为城市发展做出积极的贡献,推动沈城文化艺术的繁荣。

关键词:毕业展
责任编辑:裴妥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