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少年沉迷游戏要跳楼,消防员为救他半个身子悬在高空!

来源: 闽南网  
2018-05-23 18:20:26
分享:

  据闽南网报道,泉州洛江嘉琳广场,一名少年站在16楼空调外机处,欲跳楼。今日清晨5时许,泉州洛江嘉琳广场12号楼,这名少年的危险举动,惊动了周边居民。

  接到警情后不久,当地民警、消防以及120急救人员,都赶到现场,展开救援。

  据现场知情人士介绍,男孩姓戴,14岁。因沉迷游戏,在与母亲沟通时,发生争吵,情急之下,用剪刀刺伤了母亲。事后,他因担心害怕,遂做出欲跳楼举动。

  今日上午,在救援现场,闽南网记者看到,在12号楼一梯楼下,救援部门已在地面铺好消防救生气垫。该少年两手抓住阳台栏杆,面对现场救援人员,情绪激动,一度试图用手上的剪刀剪断消防人员垂下的救援绳。由于已经在16楼阳台外沿站立许久,体力不支。大约11时许,见此情况,救援人员当机立断,剪断防盗网,抱的抱,拉的拉,把少年救到室内。

  目前,事件警方仍在调查中。

关键词:网游,少年,跳楼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