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嘉兴女职员半夜遭滴滴司机“咸猪手” 报警后被扔下车

来源: 南湖晚报微信号  
2018-05-23 12:57:26
分享:

  前段时间,滴滴司机杀害空姐的事情闹得沸沸扬扬,嘉兴相关媒体也报道过嘉兴滴滴公司非法招聘的事件,结果没想到,一波未平一波又起,5月21日凌晨三点多,市民小欣打滴滴车从城西回城东的租房,结果在车上睡着了,等她醒过来的时候,发现司机居然从驾驶室坐到了后排,手摸到了她的隐私部位。

  以下是记者采访到小欣的对话

  记者:你把当天晚上经历的事情给我们说一下吧?

  小欣:恩...我是这样的,昨天晚上出去吃饭、唱歌,由于太晚了,凌晨三点多的时候打了个滴滴。因为太晚了,有点犯困,就坐在了后驾驶座右侧的一个位置上,之后就有点昏昏沉沉地睡过去了,当我朦朦胧胧醒过来的时候,感觉旁边有人在摸我,动手动脚的......完了之后我一下子就清醒过来了,那个人可能也知道我醒了,当我转头看过去的时候,看到对方把手抽了回去......

  记者:方便透露一下对方当时在摸你哪个部位吗?

  小欣:比较隐私的部位。

  记者:恩。

  小欣:之后.....因为我知道我打的是滴滴,我看了下司机的驾驶座位上,没有人。于是我就知道是司机从驾驶座位离开坐到了我旁边,之后我就有点害怕。当时司机跟我说了句:“你到了。”我环顾周边,有点黑,当时很想报警。但也有些犹豫,于是跟司机说,让他继续往前开出去一点(远离黑暗),心里很怕司机会尾随自己回家,感觉司机还是有点变态的......想到这里,我让司机先靠边停车,想要确认自己的位置,然而说完以后就后悔了,因为司机靠边停车以后,又从前边的驾驶座位来到了我的位置边上。

  记者:司机是开了驾驶室的车门后过来,还是直接从车内翻到车后排?

  小欣:是车外过来的。司机过来以后,还试图靠近我,离我很近。

  记者:在此过来的时候有对你做什么举动吗?

  小欣:没有,我没给他机会,之后他试图靠近问我并问我到底要去哪里,我很害怕,就拨通了110的电话,并跟司机说,我们直接去派出所吧,你这个样子,我们要去派出所的。司机听了以后因为害怕,回到驾驶室,一路猛开,开到了广益路上。就在这个期间,110的电话也接通了,我就跟接警的人员说了情况,但是司机还是一路不停地开车。110接警员询问我的具体位置,司机听到后说:”我又没对你怎么样,你这样我老婆知道了怎么办!你不能这样搞......“

  记者:司机说这话的这个期间,你处于保持跟警方通话中吗?

  小欣:对,保持通话中。而且我还跟司机说,为什么要心虚并且一路不停地开车,司机听后,反反复复说之前的那几句话。这个时候警方希望我提供车牌号,因为通话中没办法查看,我就挂掉了电话,查看车牌号以后立马又拨通了110,警方表示已经通知相关警务人员赶赴现场。

  记者:你第二次打电话的告诉警方车牌号的时候,司机什么反应?

  小欣:他就慌了,并一直重复说”老婆知道了可怎么办“的话,我挂掉110电话后,还是有点怕,就拨通了朋友的电话,然而司机并不知道,这个时候,司机突然停下了车,并从右侧车门出去,感觉要逃跑......我跟司机说,你不用逃跑,也不要拉我,司机听了后就骂了我几句,然后把我扔出了车。

  记者:司机是怎么样把你扔下去的?

  小欣:他打开后侧右侧车门后,使劲拽我,就把我拽了出去。

  记者:你有因此受伤吗?

  小欣:我有受伤,我现在被拽过的右侧胳膊不敢用力,刚刚摔完的膝盖都是肿的,没办法正常弯曲。有明显的外伤,腰部也有淤青。

  记者:事后有跟滴滴方面投诉过吗?

  小欣:投诉过。

  记者:投诉过几次?

  小欣:投诉过很多次。

  记者:有结果吗?

  小欣:没有结果。

  记者:他们怎么回复你的?

  小欣:他们只说72个小时内回复,但是出事以后一直没有回复,他们也知道发生了什么,但是他们没有任何措施,现在这个司机有可能继续接单,也有别的女生会打车,万一他对别人做出更过分的事情,怎么办?我只是想不要更多人的遇到我这样的问题,哪怕我的事情暂时没办法解决,可以往后放一放,但我不希望别的乘客发生跟我一样的遭遇。不希望这个司机逍遥法外!

  记者:那你现在对于这件事怎么看?

  小欣:作为一个女生,我一开始愿意站出来说这事也有点害怕,但是我觉得现在滴滴很普遍,不管白天黑夜,也会有其他女生会打车......而且我打的车是外地车牌,我觉得滴滴方面至少应该做出相应规定,至少是本地车牌才能有资格做本地的滴滴司机。我也想提醒广大女生朋友,一旦发生了这样的事情,一定要注意保存证据,并且学会保护自己。现在最害怕的是,这个司机还在(继续做滴滴司机)。

  记者:这也是你站出来的一个目的?

  小欣:是的,我就想大家都能支持我的想法。

  记者:这个外地车牌是哪里的拍照?

  小欣:苏州的。

  记者:苏州哪里?

  小欣:苏F。

  记者:不是嘉兴本地车,你打车时有注意到这点吗?

  小欣:没太注意。

  记者:之前你关注过滴滴这方面类似的新闻事件吗?

  小欣:刚开始我可能会跟大多数人一样想法,觉得这样的事情只会是发生在新闻上,并且我觉得自己长相也不像之前新闻中的那位遇害的空姐一样好,可是,没想到事情真的会发生在自己的身上,想想非常后怕!我其实运气算好,如果当天被杀害了,或者被他带到其他很远的地方......我也没办法,不敢想象。

  记者:从昨晚到现在,你心里一直害怕吗?

  小欣:是的,我都不敢自己独自回家,黑暗中我不敢走,包括昨天有个男同事拽了我一下,我都下意思害怕反抗,心里有很大阴影。我都不知道什么时候才能缓过来......

  记者:昨晚回去后,有睡着过吗?

  小欣:一直做噩梦,因为我现在不知道这个人现在在哪里?滴滴方面没有任何回复。

  记者:你之后有尝试打通司机电话吗?

  小欣:有,但他都不接。所以我这笔滴滴打车的账单也一直处于未结单的状态。

  记者:经历过这件事,你以后还会选择打滴滴吗?

  小欣:我觉得不会了。晚上也不会再出去了。

  记者了解到,当晚载小欣的,是一辆南通牌照的黑色众泰SUV,司机的样貌特征,小欣还清楚的记得:车主的个子不是很高,他在我旁边的时候,我记得他里面穿了一个白色的T恤,外面穿了一个格子的衬衫,不是很胖,属于正常的体型,大概四十岁或者四十多岁的样子。

  目前,小欣已经向嘉兴经开公安分局报案,警方已经介入调查。市民小欣时候已经多次跟滴滴进行投诉,但截止目前,滴滴方面还没有任何反馈,嘉兴警方也正在进一步调查中。

  据了解,小欣23岁,一年前从东北来嘉兴做销售工作。

关键词:嘉兴,滴滴,咸猪手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