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专题库 > 专题新闻

女子打滴滴遭“骚扰” 司机自称“耿直boy”

来源: 看看新闻  
2018-05-23 12:57:25
分享:

  5月20日,南宁的高女士称独自一人乘坐滴滴快车时遭到司机骚扰,所幸她最终有惊无险离开了。

  高女士男朋友说,她坐在后面,然后那个司机就跟她聊天,问她为什么不说话,高女士就说不懂要说什么话,司机就问她为什么要穿裙子,高女士说天气热就穿裙子。

  一路上,司机异常“热情”,不停地找高女士聊天,还不时回头看,问高女士是否有男朋友。司机就说他没有结婚,把副驾驶抽屉里面证件拿给高女士看,说他是东北的,然后是单身。

  这时高女士已经觉得很不舒服,而该司机却越说越起劲。然后高女士就说自己已经结婚了,对方表示不信,高女士回忆,当时她非常紧张,满脑子都是空姐遇害案的剪影,生怕自己激怒了这位滴滴司机,只好不停地打着哈哈。但更让高女士害怕的是,到了目的地,司机竟然不让她下车!把车门锁了,要高女士把真实的电话号码给他。

  该司机还说,滴滴平台把电话改了,他看不到高女士的真实电话,如果高女士不给号码就不让她下车。无奈之下,高女士只能把自己的电话号码给了他。该司机现场拨打验证后,这才放高女士下车。下车后,一身冷汗的高女士马上拨打了滴滴平台的投诉电话,进行投诉。

  几经辗转,记者联系到了当事司机孙某(化名)。一开始这位司机对记者表示,他那天没有出车,更没有接过什么女乘客。在记者追问之下,孙某才改口承认的确有发生过这么一件事。

  孙某说:“我没说要电话号码,我是要她帮我介绍女朋友,怎么说呢,我们是东北人,对这边很不熟懂了吗,东北人有什么说什么懂了吧。”

  对于高女士说到的司机锁车门不让她下车的事情,孙某也予以否认。孙某一再强调:自己比较耿直,属于有什么说什么,拿户口本也是想证明自己没有坏心,没想到南宁的妹子这么含蓄。

  对于此事,滴滴公司公关部工作人员回应:滴滴将积极联络事发双方进行核实,如若属实,会联合滴滴安全部门对司机进行进一步处理。

关键词:滴滴,骚扰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