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公益

长城网网友携子女陪伴福利院儿童共度母亲节

来源: 长城网  刘春亮 赵若熙
2018-05-23 09:11:32
分享:

孩子们在家长的陪伴下到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献爱心。记者 赵若熙 摄

  长城网5月13日讯(记者 刘春亮)每年5月份的第二个星期日是一年一度的母亲节。为了传承好的家风文化,陪伴福利院的孩子度过一个温馨的母亲节,今天,长城网和石家庄安杰·金色阳光幼儿园共同组织的“传承好家风福利院公益行”活动在石家庄市社会福利院举行,来自安杰·金色阳光幼儿园、金马小学、石家庄精英外国语小学、石家庄市17中等学校的60多名孩子和家长参加了今天的公益活动。

孩子们带来的歌舞表演。记者 赵若熙 摄
孩子们带来的快板表演。记者 赵若熙 摄

  上午九点半,石家庄社会福利院内欢歌笑语,来自安杰·金色阳光幼儿园的小朋友为福利院的孩子们表演了歌伴舞《最美的光》与舞蹈《动感小子》,家长朋友带来了歌曲《感恩的心》,金马小学和石家庄精英外国语小学四年级二班的同学也带来了山东快板和相声。看着精彩的儿歌和舞蹈表演,福利院的孩子高兴得手舞足蹈。

家长一个温暖的拥抱感染了现场很多人。记者 赵若熙 摄

  文艺演出结束后,大家和福利院的孩子们交流起来,家长一个温暖的拥抱感染了现场很多人,活动临近结束时大家才依依不舍地离开。市民霍雪梅说,这次带孩子来参加长城网组织的这次爱心活动,一是母亲节了来看看福利院的孩子们,力所能及地帮帮这些孩子;二是让自己的孩子懂得珍惜,懂得感恩;三是让孩子参加公益活动,深入了解观察社会,开拓视野,开拓眼界。

家长为福利院的孩子剥桔子。记者 赵若熙 摄

  长城网举办此次活动的主要目的是对福利院的孩子开展精神陪伴,陪伴他们度过一个愉快的母亲节,感受到来自社会的关爱。

参加本次公益活动的孩子和家长们。记者 赵若熙 摄

关键词:母亲节,长城网,公益,福利院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