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最新活动

河北省干细胞库组织开展大型亲子互动活动

来源: 长城网  杨晓
2018-05-23 09:11:15
分享:

  长城网5月20日讯(记者 杨晓)5月20日,在这充满爱的日子里,河北省干细胞库发起了一场主题为“与爱相遇,让爱随行”大型亲子活动,来自河北省内各地区近20组家庭带着他们可爱的宝宝,参加了这场感恩回馈活动。

  活动现场,家长代表致辞。

  活动现场,主办方精心设置了许多互动小游戏,家长和孩子们参与其中,场面热闹非凡,尤其是最后的砸蛋环节,大家玩的不亦乐乎,激动不已。通过此次活动,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们之间的感情,使他们度过了一个愉快的周末。

  活动中,大家还参观了河北省干细胞库。据悉,河北省干细胞库由河北省卫计委于2014年3月批准成立,由生命原点负责建设与运营,干细胞库一期工程建筑面积8000平方米,其中GMP实验室2000平米,储存能力20万份,于2015年初通过省药品检验研究院检测验收后正式运营;二期工程完工后总设计储存能力将达到100万份。河北省干细胞库拥有多名深低温冷冻学、细胞分子生物学、免疫学等领域国际知名专家,提供干细胞储存、干细胞制备、基因检测等专业化服务。

关键词:亲子,互动活动,河北省干细胞库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