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川航航班因驾驶舱风挡破裂安全备降成都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王鹏
2018-05-14 15:10:47
分享:

  记者14日从中国民用航空西南地区管理局及四川航空股份有限公司(简称川航)获悉,川航3U8633航班当日上午因驾驶舱右座前风挡玻璃破裂脱落备降成都,目前旅客已转至另一飞往拉萨的航班。

  据悉,川航3U8633航班当日执行重庆-拉萨航班任务,在成都区域巡航阶段,驾驶舱右座前风挡玻璃破裂脱落,机组实施紧急下降。在民航各保障单位密切配合下,机组正确处置,飞机于7时46分安全备降成都双流机场,所有乘客平安落地,有序下机并得到妥善安排。备降期间右座副驾驶面部划伤腰部扭伤,一名乘务员在下降过程中受轻伤。川航已协助旅客安排后续出行,相关后续保障有序开展。

  记者11时许从川航获悉,该航班旅客已转至3U8695航班,新航班预计11时50分从成都起飞前往拉萨。

关键词:航班,备降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