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社会万象

反转!9岁女孩阻止插队被打因脚踢"孕妇"?警方将女子拘留

来源: 江苏警方综合  
2018-05-13 09:23:52
分享:

  前不久,一则“9岁女孩阻止插队被打”的新闻引发舆论关注。打人者丈夫称,妻子有身孕,当时只是想和女孩协调排队,女孩先辱骂和踢打了妻子。警方最新发布的通报反转了!

  4月19日,在湖南某主题乐园,一位母亲带着孩子想借机插入队列,被9岁女孩萌萌阻止。

  当天的监控视频显示,女子突然一个健步冲了回来,用手推搡并且疑似用脚踹了几下,萌萌一个趔趄,摔出了队伍外。

  据萌萌讲述,其间,她还被该女子辱骂了。

  经检查,萌萌身体仅受轻伤,但心理上受到较大冲击。

  动手女子丈夫:小女孩“辱骂长辈”、“脚踢孕妇”

  动手女子丈夫刘先生对此事有不一样的看法。

  据新京报,刘先生称,萌萌先踢了他妻子的肚子,而妻子有身孕。

  他表示,当天自己的妻子是在与萌萌和女同学“沟通能不能让弟弟优先”。萌萌非但不让,还“出言不逊、辱骂长辈”。

  这一说法遭到在场的萌萌同学否认:

  刘先生还表示,“若对方能把恶意的东西撤销,不再骚扰他们生活,愿意配合公安系统调解,给女孩家长机会”。

  打人者拒绝出面调解,只录视频道歉

  打人的刘女士表示“会出面道歉”,但其一直未露面。

  5月8日,在当事人“失踪”约20天后,尚女士(女孩母亲)接到了白箬铺派出所的消息:打人方愿意出面与萌萌家人进行协商。但打人女子刘某由于“身体不适”没有来到现场,协商由其丈夫和其他亲属代劳。

  萌萌家人当即表示:“不接受这种没有诚意的协调。”

  张先生(女孩父亲)告诉记者,其实这并不是刘某第一次“跑路”。在事发的第二天,她曾表示会到萌萌学校进行当面道歉,“说8点半来,然后10点多、12点多………”最终不了了之。事情过去20天,再次上演此类戏码,让家人感觉非常不满。另外,萌萌的腰部当天出现明显淤青。

  据潇湘晨报,5月8日,打人女子刘某发来一段“道歉视频”。

  在这段不到一分钟的视频中,刘某表达了对萌萌的歉意,称大人不应和小孩斤斤计较,同时反对“以暴制暴”,言指萌萌伤了自己。这则视频由刘某家人严格保管,拒绝记者拍摄。

  此次会面由白箬铺派出所民警全力沟通促成,但警方也没有见到刘某本人。

  警方:打人女子未怀孕,已行政拘留!

  昨天(11日),湖南长沙市望城区公安局@望城公安发布警情通报。

  通报中称:

  办案民警多次联系并前往打人者刘某(33岁,湘潭人)居住地,要求其到公安机关配合调查该案,但刘某以怀孕身体不适为由不予配合(后经医院检查并未怀孕)。

  5月10日,警方依法对刘某给予行政拘留十日并处罚款1000元的处罚。

  网友怒了:请向小女孩道歉!

  事件发酵多日,网上议论不断。警方发布通报后,网友彻底怒了:不是说怀孕了吗?

  不少人对“怀孕了”的说法很无语:难道怀孕了就可以插队吗?

  “请向小女孩道歉!”

  有网友表示,打人女子作为母亲,给孩子作了不好的示范。

  大部分网友对小女孩的正义感表达了赞扬和肯定:扪心自问,有多少成年人不如她?

  与打人女子及其丈夫相比,9岁的萌萌显示出了截然相反的态度。

  她说,若再碰到类似的事件,依旧会上前阻止。

  碰到插队者,你会上前阻止吗?

  这件事,你怎么看?

关键词:女孩,插队,孕妇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