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反腐动态

吉林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原主任委员王克成严重违纪违法被开除党籍和公职

来源: 新华网  
2018-05-12 18:04:41
分享:

  记者从吉林省纪委省监委了解到,日前,经吉林省委批准,省纪委省监委对吉林省人大内务司法委员会原主任委员王克成严重违纪违法问题进行了立案审查调查。

  经查,王克成严重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公款吃喝,公车私用并接受可能影响公正执行公务的宴请,收受礼金;违反组织纪律,不按规定报告个人有关事项,违规提拔任用干部,在干部选拔任用方面为他人谋取利益并收受财物;违反廉洁纪律,搞权色交易;违反生活纪律;严重职务违法,并涉嫌受贿犯罪。依据《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有关规定,经省纪委常委会议研究并报省委批准,决定给予王克成开除党籍处分;由省监委给予其开除公职处分;收缴其违纪所得;将其涉嫌犯罪问题及所涉款物移送检察机关依法处理。

关键词:吉林,严重违纪,开除党籍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