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人事变动

胡滨任四川省绵阳市委副书记

来源: 绵阳日报  
2018-05-11 11:38:26
分享:

  8日上午,绵阳市召开领导干部见面会,宣布省委决定:胡滨同志任中共绵阳市委委员、常委、副书记,挂职时间1年。市委副书记、市长刘超主持会议并讲话。市人大常委会主任马华、市委副书记付康、中国社科院人事教育局副局长陈文学出席会议。

  刘超代表市委对省委的决定表示坚决拥护,对胡滨同志到绵阳挂职表示欢迎。他说,省委决定胡滨同志到绵阳挂职,充分体现了对绵阳领导班子建设的重视,对绵阳各项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当前,绵阳正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各项决策部署,加快建设国家科技城和西部经济强市。我们热切期盼中国社科院继续关心绵阳、支持绵阳,衷心希望胡滨同志充分发挥理论水平高、金融政策熟、能力素质强的优势,尽快了解绵阳、融入绵阳,做绵阳人、办绵阳事,展现好作风、带来好资源、做出好业绩,为我市经济社会发展献计出力、添砖加瓦。市委将全力支持胡滨同志工作,在政治上充分信任,在工作上多压担子,在生活上真诚关心,为胡滨同志全面开展工作、充分施展才华营造良好环境。

  胡滨感谢省委、市委给自己挂职工作锻炼的机会,表示将珍惜挂职机会,虚心学习、主动作为,积极融入到挂职工作中。来绵阳后将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揽,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讲团结、顾大局,在绵阳市委的领导下,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国家科技城和西部经济强市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以实际行动向四川省委和中国社科院党组交上一份满意的答卷。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岳勇宣读省委关于胡滨同志任职的决定。

  市领导李亚莲、马骏、颜超、张学民、夏凤俭、元方、杨学宁、时义清,市委秘书长邹若力、市政府秘书长谭岗参加见面会。

关键词:人事,四川,绵阳,胡滨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