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最新活动

投票啦!“在星辉斑斓里放歌——你最喜爱的合唱作品投票活动”正式开启

来源: 长城网  张岩 孟阳
2018-05-09 09:57:39
分享:

  长城网5月5日讯(记者张岩 孟阳)5月4日晚,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合唱团“叩响音乐之门——合唱艺术的魅力”演出在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厅举行。当晚的节目中,不仅有火遍全国的《可惜不是你》,还有《菊花台》《隐形的翅膀》等歌曲也被以合唱的形式展现。合唱团用天籁般的嗓音唱响了整个音乐厅,动人的声音让观众沉醉其中,领略着合唱的魅力。

“在星辉斑斓里放歌——你最喜爱的合唱作品投票活动”正式开启。孟阳制图

  

  河北师范大学音乐学院合唱团“叩响音乐之门——合唱艺术的魅力”演出现场。高琳哲摄

  即日起,您可以登陆长城24小时客户端,在“便民”版块下的“投票”栏目,为喜爱的作品投出宝贵一票。投票结果将在5月11日进行公示,敬请期待。

  投票时间:2018年5月6日0:00-2018年5月10日24:00。

  投票方式:每人每天投票一次,每次限投3个作品。

  扫描下方二维码下载24小时客户端即可为你喜欢的作品投票哦,快来投票吧!

 
 

  长城24小时客户端下载二维码

关键词:音乐,投票,长城24小时客户端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