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长城公益

暮享国际老年大学华夏书画艺术院首届理事会
暨向河北明德公益基金会捐赠书画仪式在石举行

来源: 长城网  杨晓
2018-05-09 09:56:30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5月7日讯(记者 杨晓)5月7日下午,暮享国际老年大学华夏书画艺术院首届理事会暨向河北明德公益基金会捐赠书画作品仪式在暮享国际老年大学石家庄东校区举行。来自河北省文化艺术界各界名人、书画家等40余人参加了活动。

  暮享国际老年大学华夏书画艺术院首届理事会合影。杨晓摄

  暮享教育集团董事长徐伟致辞。杨晓摄

  暮享教育集团董事长徐伟女士首先致辞,宣读华夏书画艺术院首届理事会组成名单,同时为理事会成员颁发聘书。会上,中国书协理事、河北省书法家协会副主席、华夏书画艺术院名誉院长郎岗峰等先后致辞,祝贺华夏书画艺术院首届理事大会成功召开,并对暮享教育集团热心支持书画事业,为河北省文化事业的繁荣发展所做的贡献表示祝贺和感谢。

  各位书画家和来宾围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弘扬中华民族传统文化、促进书画事业发展和书画院今后的发展方向等话题出谋划策,畅所欲言,尽情交流。

  暮享国际老年大学华夏书画艺术院向河北明德公益基金会捐赠书画作品。杨晓摄

  书画家现场挥毫泼墨。杨晓摄

  会上,华夏书画艺术院与会书画家向河北明德公益基金会捐助的希望小学、爱心书屋捐赠了一批书画精品力作,这些书画作品拍卖所得将用于开展公益活动。会后,各位书画家纷纷在长50米的长卷上挥毫泼墨,留下墨宝。

  据悉,华夏书画艺术院是暮享教育集团下属的一家公益性文化团体,于今年年初正式成立,它立足省会,面向全省,致力于国内、国际间的文化交流,以服务公共社会文化、助力公司文化建设为宗旨,努力办成广大书画家和书画爱好者、少年儿童学习书画艺术的课堂和老年朋友老有所学、老有所乐的精神家园。

  当前,华夏书画艺术院正在不断壮大,特聘书画家及院外书画艺术爱好者的队伍,积极组织开展书画研究、作品展览等活动,以及编辑出版暮享国际老年大学书画教材,广泛开展为社区、企业、农村、部队扶贫帮困和书画知识普及等系列活动。

关键词:理事会,华夏书画艺术院,河北明德公益基金会,暮享国际老年大学,捐赠书画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