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巴以冲突致千余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18-05-07 10:09:47

  巴勒斯坦人4日在多地举行抗议以色列占领的示威活动。以军发射子弹或催泪瓦斯驱散示威者。据巴方统计,当天的冲突导致千余名巴勒斯坦人受伤。

  ↑5月4日,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一名巴勒斯坦人试图将以色列士兵发射的催泪瓦斯打回。新华社发(亚西尔·库迪摄)

  ↑5月4日,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巴勒斯坦人向以色列方向投掷石块。新华社发(哈立德·奥马尔摄)

  ↑5月4日,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巴勒斯坦人向以色列方向投掷石块。新华社发

  ↑5月4日,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巴勒斯坦人放飞鸽子。新华社发(亚西尔·库迪摄)

  ↑5月4日,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一名巴勒斯坦人因吸入催泪瓦斯倒地。新华社发(亚西尔·库迪摄)

  ↑5月4日,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巴勒斯坦人躲避以色列士兵发射的催泪瓦斯。新华社发

  ↑5月4日,在加沙地带边境地区,巴勒斯坦人向以色列方向投掷石块。新华社发

关键词:巴以冲突
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