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江苏盱眙小龙虾加工忙

来源: 新华社 作者: 2018-05-07 08:56:19

  5月6日,工人在江苏省盱眙县一龙虾专营店分拣小龙虾。近日,江苏淮安市盱眙县大量小龙虾进入上市期,当地加工企业忙着将小龙虾进行分级、烹饪、包装后供应各地市场。新华社发(周海军摄)

  5月6日,江苏省盱眙县泗州城小龙虾加工公司的工人在生产线上加工小龙虾。近日,江苏淮安市盱眙县大量小龙虾进入上市期,当地加工企业忙着将小龙虾进行分级、烹饪、包装后供应各地市场。新华社发(周海军摄)

  5月6日,江苏省盱眙县“於氏龙虾”店厨师在烹制小龙虾。近日,江苏淮安市盱眙县大量小龙虾进入上市期,当地加工企业忙着将小龙虾进行分级、烹饪、包装后供应各地市场。新华社发(周海军摄)

关键词:小龙虾
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