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最新活动

“助学铸人 筑梦未来”爱心助学活动在平山县古月中学举行

来源: 长城网  杨晓 耿巧娟
2018-05-02 10:41:36
分享:

  长城网石家庄4月29日讯(记者 杨晓 通讯员耿巧娟)近日,燕赵医疗器械协会携手河北爱心无限网在平山县古月中学开展“助学铸人,筑梦未来”爱心助学活动,为平山县贫困学子送去助学金17100元,结对资助贫困学生20名,为他们提供有效的帮扶,燕赵医疗器械协会的各位董事、会长与孩子们签订了长期帮扶协议,并由河北爱心无限网监督助学金的使用和学子的学习情况的转达。

爱心助学活动现场。通讯员供图

  石家庄志愿服务基金会理事长薛建廷,共青团平山县委副书记王秋静,平山县古月中学党支部书记魏凤仙,燕赵医疗器械协会会长王福利、河北爱心无限网副秘书长薛凌、董婕等及古月中学师生、河北爱心无限网志愿者等150余人参加了捐赠仪式。

  薛建廷向燕赵医疗器械协会颁发公益爱心单位牌匾。通讯员供图

  在捐资助学仪式上,薛建廷,王秋静,魏凤仙分别表示了对贫困学生的关爱,并希望受到资助的学生将它化为奋发向上的动力,在逆境中奋进,树立远大的理想,好好学习,争取更好的成绩,用实际行动回报社会对自己的关爱。薛建廷、王秋静分别向燕赵医疗器械协会吴建国、陈亮杰颁发了公益爱心单位牌匾和情系老区奉献爱心锦旗。

  孩子是国家和民族的未来,关注贫困学子就是关注国家的未来,燕赵医疗器械协会不仅为医械同仁实现共享共赢的医疗生态圈,同时更有强烈的社会责任感,对于慈善公益从未止步。希望受到资助的学生加倍珍惜学习机会,奋发图强,健康成长,将来成为建设祖国的有用之才,成为今后推动社会建设发展的中坚力量,用所学建设家乡,将爱心薪火相传。

  受到资助的学生代表杨宝林进行了发言表态,感谢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对他们的帮助,志愿者们的帮助将激励,鞭策他们更加珍惜时间,好好学习,不辜负志愿者们的期望。努力学习做一个有用的人,建设家乡,回报社会!

关键词:爱心无限网,燕赵医疗器械协会,爱心助学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