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最新活动

曹妃甸皮皮虾海鲜节暨“曹妃甸·味道”美食评选活动开幕!

来源: 长城网  杨雨熹
2018-05-02 10:41:35
分享:

“曹妃甸·味道”美食评选活动现场。记者 杨雨熹 摄

  长城网唐山4月30日讯(记者 杨雨熹)4月29日,唐山周末·曹妃甸皮皮虾海鲜节暨“曹妃甸·味道”美食评选活动启动仪式在唐山曹妃甸渤海国际会议中心举行。曹妃甸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健侠出席活动并讲话,曹妃甸区政府副区长侯树军出席活动并致辞。

曹妃甸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健侠讲话。记者 杨雨熹 摄

  李健侠表示,由于曹妃甸海域泥质沙滩的特性,本地出产的皮皮虾肉质细嫩鲜美,颇受各地美食爱好者的青睐。唐山周末·曹妃甸皮皮虾海鲜节的举办,是以美食为媒,展示曹妃甸文化旅游产业融合发展的窗口,更是以节会友,增进交流、共谋发展的平台。接下来,曹妃甸将以唐山市第二届旅发大会的承办为契机,举办湿地国际半程马拉松、稻花节、国际河豚节等丰富多彩的文旅节会活动。诚邀各界朋友多到曹妃甸走一走、看一看,体验曹妃甸独特的美景美食。

参赛者正在制作美食。记者 杨雨熹 摄

“曹妃甸·味道”美食评选活动现场。记者 杨雨熹 摄

  据悉,活动为期8天,共设置了曹妃甸妈祖广场、渤海国际会议中心、金鼎大酒店三个主会场和海澳大酒店、曹妃岛酒店等7个分会场,安排了“曹妃千古情·妈祖万世缘”大型主题灯光秀等40余项特色活动。

签署“海誓山盟”三地战略联盟旅游合作框架协议。记者 杨雨熹 摄

  启动仪式上,曹妃甸区旅游协会、丰润区旅游协会、迁安市旅游协会共同发起并签署“海誓山盟”三地战略联盟旅游合作框架协议,推出“海誓山盟”品牌和旅游线路,并就营销合作、资源共享、促销推介、信息交流等方面达成合作意向,三方发挥各自优势,资源互补,共同进行市场开拓。该联盟的成立开创了唐山市旅游景区“山海联盟,强强联手,整合发力,共同提升城市旅游核心竞争力”的先河,也是市旅游领域的创新之举。

参赛者制作的美味皮皮虾。记者 杨雨熹 摄

参赛者制作的美味皮皮虾。记者 杨雨熹 摄

参赛者制作的美味皮皮虾。记者 杨雨熹 摄

参赛者制作的美味皮皮虾。记者 杨雨熹 摄

  

曹妃甸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李健侠为获奖者颁发证书。记者 杨雨熹 摄

  

关键词:曹妃甸,皮皮虾,美食,周末,旅游责任编辑:吴云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