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日本“吉卜力乐园”2022年度开业 再现动漫电影经典场景

来源: 人民网  
2018-04-28 10:39:50
分享:

日本“吉卜力乐园”2022年度开业(NHK电视台截图)

  此前,日本爱知县与吉卜力工作室宣布,在位于长久手市的公园内合作建设“吉卜力乐园”,再现吉卜力工作室动漫电影的经典场景。25日,双方发布消息称已达成协议,将争取在2022年度(2022年4月至2023年3月)开业。

  据NHK电视台报道,爱知县计划在13年前举办过世博会的公园内建设一个主题公园,能够再现吉卜力工作室创作的《龙猫》等动漫电影的经典场景。

  爱知县政府与吉卜力工作室经过反复磋商,将主题公园名称定为“吉卜力乐园”,并达成协议争取在4年后的2022年度开业。

  此外,由吉卜力工作室进行的一部分基本设计也已明确。其中,在正门的设计中加进了在《哈尔的移动城堡》等电影中出现的19世纪末期的科幻元素。还有,在以电影《侧耳倾听》为主题的区域,将再现故事中的古董店等。主题公园中还将建设与吉卜力作品有关的各种设施。

  爱知县决定通过建设主题公园,继承以“自然的睿智”为主题的爱知世博会理念,在开业前做好具体的设计等工作。(许永新)

关键词:吉卜力,动画电影,宫崎骏,主题乐园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