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2018/04/27  23:05:01

    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27日在板门店举行会晤。国际社会普遍对此表示欢迎,认为此次会晤为朝鲜半岛实现和平迈出了弥足珍贵的一步,期待朝韩以此为契机,进一步开启半岛长治久安的新征程。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说,秘书长古特雷斯“非常支持”有关各方为促成朝韩领导人历史性会晤所作的全部努力。“我们认为,对话及会晤是实现朝鲜半岛和平及无核化的重要步骤,也有助于解决其他问题”,联合国正密切关注会晤取得的成果。

    中国外交部发言人华春莹27日在例行记者会上表示,中方衷心祝愿此次会晤取得积极成果。“我们为朝韩领导人跨出这历史性的一步鼓掌,对他们展现的政治决断和勇气表示赞赏,衷心祝愿此次会晤取得积极成果。”中方期待以此次板门店会晤为契机,进一步开启半岛长治久安的新征程。

    美国白宫发表声明说,希望朝韩领导人的历史性会晤能推动半岛在和平与繁荣的道路上取得进步。美国对半岛全体人民表示祝福。声明还说,美国总统特朗普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计划在数周后会面,美方将继续就此与有关方面进行积极探讨。

    俄罗斯总统新闻秘书佩斯科夫表示,俄罗斯对朝韩领导人直接会晤表示赞赏,认为两国达成的协议具有广阔前景,相信接下来的对话能为缓解半岛紧张局势、解决两国争端起到积极作用。俄罗斯外交部发表评论说,俄罗斯愿意促进朝韩双方开展务实合作,将继续协调有关各方恢复朝核问题六方会谈以实现东北亚地区的安全与和平。

    英国外交大臣约翰逊发表声明说,对朝韩双方共同向半岛无核化迈进、改善双边关系、缓解紧张局势的努力表示欢迎。

    法国外交部发言人表示,法方对朝韩签署并发表《板门店宣言》表示欢迎,希望这一宣言有助于半岛实现持久和平,期待双方采取具体举措来落实完全、真正和不可逆的无核化。

    日本首相安倍晋三说,朝韩领导人就无核化等问题进行了认真探讨,日方欢迎解决一系列相关问题的积极动向。

    澳大利亚总理特恩布尔说,此次朝韩领导人会晤将是迈向朝鲜半岛无核化一系列步骤的开始,半岛无核化是所有人的目标。

    当天上午,金正恩在板门店跨越军事分界线,成为自朝鲜战争结束以来首位踏上韩国土地的朝鲜最高领导人。朝韩领导人当天在军分线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会晤,并签署《为实现半岛和平、繁荣和统一的板门店宣言》,宣布双方将为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和停和机制转换而努力。(参与记者:王建刚、刘晨、朱东阳、王晨笛、韩冰、姜俏梅、徐海静、程大雨、吴强、桂涛)

  • 2018/04/27  23:05:02

    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27日在板门店举行会晤并签署《板门店宣言》,宣布双方将为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和停和机制转换而努力。

    首尔时间18时(北京时间17时)左右,板门店韩方一侧“和平之家”,文在寅与金正恩在会谈结束后签署《为实现半岛和平、繁荣和统一的板门店宣言》。两人在签字桌前笑容满面地拥抱庆祝,“和平之家”内响起热烈掌声。

    文在寅说,“半岛将不会再有战争,新的和平一页已经开启”。金正恩表示,为让全民族在没有战争的土地上开启“幸福繁荣的新时代”,他与文在寅怀着“历史责任感和使命感”达成了共识。

    宣言明确了实现朝鲜半岛无核化的共同目标。双方宣布,为在年内把朝鲜战争停战协定转换为和平协定、构建永久巩固的和平机制,将积极推动韩朝美三方会谈或韩朝美中四方会谈。

    宣言承诺,韩朝双方将全面停止“敌对行为”,加强交流合作,在开城设立南北共同联络事务所、举行离散家属会面等活动。双方商定,文在寅将于今年秋天访朝。

    当天上午,金正恩在板门店跨越军事分界线,与文在寅会面,成为自朝鲜战争结束以来首位踏上韩国土地的朝鲜最高领导人。在为期一天的会晤中,双方举行了多次会谈,植树留念,并共进晚餐,共话半岛和平与繁荣。

    这是韩朝间第三次首脑会晤。2000年,韩国总统金大中访朝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首次会晤,签署了《北南共同宣言》。2007年,韩国总统卢武铉访朝,与金正日签署了《北南关系发展与和平繁荣宣言》。(参与记者:程大雨、吴强、陈健)

  • 2018/04/27  21:41:14

    朝韩商定争取在年内宣布结束战争状态

    27日下午,韩朝领导人签署《为了朝鲜半岛和平、繁荣和统一的板门店宣言》。根据宣言,韩朝将争取在今年内宣布结束战争状态,实现停战协定向和平协定的转换。

    宣言称,韩朝一致确认了通过完全弃核实现半岛无核化的共同目标。朝方日前主动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为实现半岛无核化做出了巨大贡献。

    韩朝领导人商定将定期举行首脑会谈,并通过热线电话就民族的重大事件深入交换意见,全面巩固互信。为此,文在寅将于今秋访问平壤。

    韩朝领导人还宣布8月15日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

    中国外交部回应

    27日,外交部发言人陆慷就朝韩领导人会晤发表谈话:

    今天朝韩领导人成功举行会晤,就改善双方关系,缓解朝鲜半岛军事紧张,推动实现半岛无核化和持久和平达成重要共识,发表了共同宣言。此次会晤取得的积极成果有利于增进双方和解与合作,维护半岛和平与稳定,推动半岛问题政治解决进程。中方对此表示祝贺和欢迎。朝韩同属一个民族,中方一贯支持朝韩双方通过对话协商建立相互信任,改善彼此关系。这符合双方和本地区共同利益,也是国际社会共同期待。我们希望并相信朝韩双方能够落实好此次领导人会晤共识,持续推进和解与合作。希望有关各方保持对话势头,合力推动半岛无核化和半岛问题政治解决进程。中方愿为此继续发挥积极作用。

  • 2018/04/27  17:40:00

    4月27日,首尔时间9时30分许,板门店。站在军事分界线两侧,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和韩国总统文在寅的手紧紧握在一起。

    简短的寒暄过后,金正恩迈步跨过军事分界线,成为朝鲜战争之后第一位踏上韩国土地的朝鲜最高领导人。

    这一瞬间自此定格为历史。

    1953年7月27日,朝鲜战争停战协定在板门店签署,一条横贯朝鲜半岛的军事分界线成为难以逾越的界线,见证了半岛60多年的分裂和对峙。

    今天,韩朝领导人在这里聚首,共商朝鲜半岛局势,寻求结束对抗、走向和平的新开端。

    从这里,往南50多公里,是首尔;向北约180公里,是平壤。当天早晨,文在寅和金正恩分别从两地出发,赶赴板门店。在全球媒体的关注下,双方相向而行。

    站在军分线前,文在寅与金正恩把手言欢。金正恩跨过军分线,面对全球媒体的镜头,与文在寅一同留下历史性的瞬间。随后,金正恩与文在寅出人意料地携手往北跨过军分线,在朝韩之间完成了一次短暂却意味深长的“穿梭”。

    这是11年来朝韩领导人再次会面。金正恩感慨地说,这一步竟然“花了那么久”!

    在离军分线不远的“和平之家”,金正恩与文在寅举行会谈,讨论半岛无核化、永久和平机制、韩朝关系等重要话题。朝韩媒体都以“历史性的会晤”来表达南北各界的期待。朝鲜《劳动新闻》称这是“民族史上的大事件”。韩国《韩民族日报》的社论称之为“半岛命运的转折点”。

    为了给会晤营造良好氛围,朝韩同时暂停了边境线上高音喇叭的敌对性宣传,正在进行的韩美联合军演也因此暂停,东道主韩方在板门店活动现场悬挂的标语“和平,新的开始”随处可见。

    在会面中,金正恩与文在寅均表示,双方应坦诚交流,期待达成共识。

    文在寅表示,“全世界的眼睛和耳朵都在关注着板门店,南北国民和海外同胞的期待也很高,我们两人肩上的担子很重。”

    金正恩说:“我来这里,是为了敲下对抗历史的终止符。”

    文在寅回应:“关键是速度。”

    4月的板门店,金达莱盛开,春意正浓。在会谈间隙,文在寅与金正恩特地挑选一棵1953年的松树,种在板门店军分线附近。

    为了体现民族统一的愿望,双方特意给树培上取自韩国汉拿山和朝鲜白头山的泥土。文在寅和金正恩还用取自朝鲜大同江和韩国汉江的江水浇灌。松树旁的石碑上铭刻着“种下和平与繁荣”。

    板门店,再次见证历史,成为半岛和平的新起点。

  • 2018/04/27  17:35:00

    朝韩领导人27日下午在板门店发表共同宣言,宣布韩国总统文在寅将于今年秋天访朝。

  • 2018/04/27  17:30:00

    27日下午,韩朝领导人签署《为了朝鲜半岛和平、繁荣和统一的板门店宣言》。根据宣言,韩朝将争取在今年内宣布结束战争状态,实现停战协定向和平协定的转换。

    宣言称,韩朝一致确认了通过完全弃核实现半岛无核化的共同目标。朝方日前主动采取的一系列措施为实现半岛无核化做出了巨大贡献。

    韩朝领导人宣布8月15日举行离散家属团聚活动。韩朝领导人商定将定期举行首脑会谈,并通过热线电话就民族的重大事件深入交换意见,全面巩固互信。为此,文在寅将于今秋访问平壤。

  • 2018/04/27  15:30:00

    在4月27日外交部例行记者会上,有记者问及: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今天举行历史性会晤。中方对此有何评论?

    华春莹:我们都从电视上看到了今天上午朝韩领导人跨越板门店军事分界线握手会晤的历史性时刻。我们为朝韩领导人跨出这历史性的一步鼓掌,对他们展现的政治决断和勇气表示赞赏,衷心祝愿此次会晤取得积极成果。

    “渡尽劫波兄弟在,相逢一笑泯恩仇”。我们期待以此次板门店历史性会晤为契机,进一步开启半岛长治久安的新征程。

  • 2018/04/27  13:05:00
    青瓦台举行记者会,就4月27日上午的会谈进行吹风,公布了两国元首会面的诸多细节。金正恩表示,如果文在寅邀请,他愿意访问青瓦台。文在寅建议今后与金正恩经常见面,并表示韩国民众对于会谈抱有很高期待。金正恩表示朝韩两国在100天之内就成功沟通举行了首脑会谈。
  • 2018/04/27  13:05:00
    环球网消息,北京时间27日8时30分许,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越过朝韩军事分界线,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会面握手。俄罗斯卫星通讯社4月27日报道称,青瓦台发言人称,韩国总统文在寅建议金正恩连通两国铁路。

    韩国总统文在寅表示,如果韩朝之间铁路连接起来的话,高速列车也可以使用。

  • 2018/04/27  11:44:00

    据外媒报道,韩朝27日迎来历史性的首脑会晤,白宫方面就韩朝首脑会谈发表声明,希望会谈能够在实现整个朝鲜半岛和平与繁荣的未来方面取得进展。

    当地时间4月27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8时30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从板门店跨越军事分界线,与韩国总统文在寅握手,实现初次会面。(视频截图)

    白宫声明称,“我们祝愿半岛人民幸福。我们希望,会谈能够在实现整个朝鲜半岛和平与繁荣的未来方面取得进展。”

    声明还指出,美国赞赏与盟友的密切协调,并期待着继续进行有力的讨论,为即将在未来几周举行的特朗普和金正恩的会晤做准备。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7日上午首次踏上韩国土地,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会晤。这是韩朝双方的第三次首脑会晤。

  • 2018/04/27  11:44:00

    26日,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在纽约联合国总部表示,联合国秘书长古特雷斯高度赞赏促成此次朝韩首脑会晤的努力,并称此次会晤将有助于推动实现半岛无核化。

    记者:对于朝韩首脑此次历史性会晤,联合国方面有何评价?此次朝韩首脑会晤对半岛核问题及其和平稳定会产生什么影响?

    联合国秘书长发言人迪雅里克:很显然,我们必须看看此次会晤将取得什么成果,秘书长高度支持促成朝韩领导人这次历史性会晤的所有努力。我们认为对话和首脑会晤是和平实现半岛无核化以及解决其他问题的重要步骤,我们期待会晤取得的成果。

  • 2018/04/27  11:44:00

    韩国当地时间4月27日10时15分许(北京时间9时15分许),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在韩朝边境板门店韩方一侧“和平之家”2层会议室正式举行会谈。

    金正恩表示,朝韩正站在和平繁荣、南北关系的新历史起点上。比起回到原点,让我们共同面向未来。

    文在寅称,全世界目光正聚焦板门店,我们深感责任重大。让我们敞开胸怀展开对话,达成协议,为全民族和期待和平的世界人民献上大礼。

    当天,韩国总统文在寅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将于上午、下午共举行两轮会谈。

  • 2018/04/27  10:47:00

    朝韩首脑会晤开场白曝光

    原定当地时间4月27日上午10时30分举行的朝韩首脑会谈,提前到10时15分正式开始,金正恩和文在寅的开场白都说了啥?

    金正恩:“不要像过去的70年一样白白浪费,让我们开始新的历史,共同繁荣,展望未来,携手共进。我从平壤带来了冷 面,平壤并不远,很近。让我们坦诚相见,向大家致敬。”

    文在寅:“朝鲜半岛迎来了春天,你是第一个跨过军事分界线的朝鲜领导人,这次会晤举世瞩目。我们今天有10多个小时的沟通时间,过去11年我们没有见面,今天我们好好沟通对话。”

  • 2018/04/27  10:22:05

    这是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留言簿上题词:新的历史从现在开始。(拍摄自电视画面 摄影:李鹏)

  • 2018/04/27  10:03:00

    韩国总统府青瓦台秘书室室长、南北首脑会谈筹备委员会委员长任钟皙对媒体表示,2018年韩朝首脑会晤的核心议题是朝鲜半岛无核化及构建半岛永久和平,就朝核问题达成协议是这次会晤的难点所在。

    第三次首脑会晤主要议程

    27日当地时间9时30分(北京时间8时30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从板门店跨越军事分界线,与韩国总统文在寅实现初次会面。

    随后,韩朝首脑将共同检阅韩国陆海空三军仪仗队。预计正式会谈于当地时间10时30分(北京时间9时30分)开始。

    下午,二人将在军事分界线附近举行共同植树仪式,植树后将继续会谈。下午会谈结束后,按计划两国首脑将签署和发表协议。

    韩国青瓦台秘书室室长任钟皙、国家安保室室长郑义溶,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等韩朝官员将参加会谈。

    双方一致同意以朝方一侧的“板门阁”为起点安排韩方记者电视直播或采访,即朝方允许韩方记者向北跨过军事分界线、入境采访。

    前两次首脑会晤回顾

    2000年6月13日至15日,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和时任韩国总统金大中在平壤举行历史性会晤,并签署《北南共同宣言》,开启了朝韩和解合作与交流进程。

    2007年10月2日至4日,金正日和时任韩国总统卢武铉在平壤举行第二次朝韩首脑会晤,双方发表《北南关系发展与和平繁荣宣言》。

  • 2018/04/27  09:37:00

    中新网4月27日电 据韩联社报道,27日,在韩朝边境板门店举行的2018韩朝首脑会谈欢迎仪式上,陪同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参加会谈的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李明秀、人民武力相朴永植向韩国总统文在寅敬礼致意。

    当地时间4月27日上午9时30分(北京时间8时30分),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从板门店跨越军事分界线,与韩国总统文在寅握手,实现初次会面。(视频截图)

    据报道,韩国时间当天上午9时零1分许,文在寅抵达韩朝首脑会谈举办地——韩朝边境板门店。文在寅在板门店广场为金正恩举行欢迎仪式,双方共同检阅韩军仪仗队,后步入“和平之家”。会谈将于韩国时间10时30分(北京时间9时30分)开始。

    据悉,朝方随行人员包括朝鲜最高人民会议常任委员会委员长金永南、朝鲜劳动党中央委员会第一副部长金与正、劳动党中央委员会副委员长金英哲、劳动党中央副委员长崔辉、副委员长李洙墉、人民武力相朴永植、朝鲜人民军总参谋长李明秀、外务相李勇浩、祖国和平统一委员会委员长李善权等9人。

  • 2018/04/27  09:39:00
    举行本次朝韩首脑会晤的“和平之家”

    朝韩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朝韩第三次首脑会晤。板门店位于朝鲜半岛中西部、北纬38°线以南5公里处。1953年7月27日,《朝鲜停战协定》在板门店签署,为持续3年多的朝鲜战争画上句号。2000年和2007年,韩国时任总统金大中和卢武铉分别前往平壤,会见时任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此次朝韩首脑会晤将是朝鲜战争后朝鲜最高领导人首次踏上韩国土地。

    对面大楼为朝方“板门阁”,曾多次举办过朝韩政府间高层会谈。
    穿过蓝色会议室的水泥坎为军事分界线,砂石地一侧为韩国,水泥地一侧为朝鲜。
    蓝色会议室内部
    军事分界线直接穿过会议室的谈判桌正中间处
    位于韩国坡州市的韩朝出入境事务所
  • 2018/04/27  09:25:00

    这是4月27日在韩国高阳市媒体中心拍摄的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左)与韩国总统文在寅握手的电视画面。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7日上午在板门店跨过军事分界线,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会晤。

  • 2018/04/21  09:25:00

    朝鲜与韩国之间的首脑热线电话20日开通,双方测试人员试通话,聊了天气。

    韩联社援引韩朝首脑会晤韩方筹备委员会官员尹永健的话报道,热线20日下午开通并测试,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官员宋仁培拨通电话,一名朝鲜国务委员会人员接电话,说:“这里是平壤。”

    “您好,这里是青瓦台,能听清楚吗?”宋仁培回答道。他向对方通报自己的姓名和职务,说首尔天气非常好,问朝方天气如何。对方答道:“这里也不错。”

    第一次测试持续3分2秒。随后朝方拨打,第二次试通话持续1分17秒。

    尹永健说,通话音质“极好”,“就像与隔壁邻居通话”。

    首脑热线韩方一侧直通韩国总统文在寅办公室的案头。双方先前商定,文在寅与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4月27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的“和平之家”举行首脑会,会前用热线通话。这将是双方第三次首脑会和首次首脑通话。

    一些青瓦台官员说,双方先前发生的许多冲突可能缘于误会、缺乏相互通信渠道,双方领导人用热线直接通话,有助于缓和紧张局势。

    韩国国防部一名官员20日说,文在寅与金正恩的首脑会可能将促成双方减少军事分界线两侧岗哨数量。

    这名官员同时说,减少岗哨并非易事,即使双方领导人达成协议,实际落实仍需比较长的时间。

  • 2018/04/27  09:12:00

    据韩媒NEWS 1等报道,朝韩首脑热线4月20日正式开通,韩国方面首先拨通电话,并进行了4分19秒的通话测试。据悉,热线分别连接青瓦台和朝鲜国务委员会,朝韩首脑将在下周进行首次通话。早前,朝韩双方商定对27日的韩朝首脑会晤握手等主要环节进行电视直播。

    上个月5日至6日,韩朝以韩国总统特使团访朝为契机,商定开通首脑热线以及朝韩首脑于27日会晤前进行首次通话。

    朝韩首脑会晤将于4月27日在板门店韩方一侧“和平之家”举行。这将是朝鲜战争后朝鲜最高领导人首次踏上韩国土地,也是继2000年6月金大中与金正日会谈、2007年10月卢武铉与金正日会谈后,时隔11年举行的第三次朝韩首脑会谈。

  • 2018/04/27  06:36:00

    据朝中社27日报道,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27日凌晨离开平壤,前往参加当天在板门店韩方一侧举行的朝韩首脑会晤。

  • 2018/04/26  11:24:00

    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恩与韩国总统文在寅于27日迎来首次会晤,除了会谈的议题和行程安排之外,他们将在晚宴上吃什么也备受关注。

    一道菜,一个人,一段故事。韩国总统府青瓦台发言人金宜谦24日在新闻会上表示,韩朝首脑会谈的晚餐将向致力于朝鲜半岛和平统一的人们致敬。把他们家乡的食物带到板门店,并进行国宴级别的制作。

    据悉,韩国全罗南道新安郡的黄姑鱼海参水饺、峰下村的鸭田米饭、朝鲜的平壤玉流馆冷 面等,都将搬上韩朝首脑会谈晚宴的餐桌。

    黄姑鱼海参蒸饺

    来源:韩联社

    2000年6月13日至15日,时任朝鲜最高领导人金正日和时任韩国总统金大中在平壤举行了历史性会晤。开启韩朝首脑会谈先河的金大中生于全罗南道新安郡,他的故乡新安郡居岛里的黄姑鱼和炒过的海参,将被做成黄姑鱼海参蒸饺。

    拌饭

    2007年10月2日至4日,第二次韩朝首脑会谈在平壤举行。参加第二次韩朝首脑会谈的韩国前总统卢武铉卸任后回乡务农,在峰下村种植推广鸭田米。此次晚宴的拌饭所用的米饭就是峰下村的鸭田米。

    炭烤牛肉

    来源:韩联社

    1998年6月16日,韩国现代集团创始人郑周永曾将忠清南道西山牧场的500头牛送给朝鲜,此次晚宴中,将用西山牧场的韩牛制成炭烤牛肉。

    冷 面

    来源:韩联社

    青瓦台表示,另一样主菜为平壤玉流馆的冷 面,这是韩国总统文在寅点名希望品尝的美食。与朝鲜方面沟通后,朝鲜同意将玉流馆的首席厨师带到板门店制作冷 面。

    海鲂鱼

    来源:韩国青瓦台

    韩国釜山是文在寅度过童年时期的地方,海鲂鱼是当地的特产鱼类,在欧洲也被看作高级海产,在朝鲜海域无法捕获。

    瑞士土豆饼

    来源:韩国青瓦台

    由于金正恩曾在瑞士度过童年,晚宴中还准备了以韩国方式制作的瑞士土豆饼(roesti,瑞士土豆料理)。

    凉菜

    韩国已故作曲家尹伊桑曾促进韩朝交流,他的故乡统营近海出产的章鱼将被制成凉拌章鱼。

    芒果慕斯

    来源:韩联社

    芒果慕斯以“民族之春”命名,将冲破冻土冒出的温暖春日气息形象化,在点缀了春花的芒果慕斯上,以朝鲜半岛统一旗作为装饰,表现出团结一心的民族一体。芒果慕斯外面罩着一层坚硬的外皮,需要通过亲手打破这层外皮才能看到里面的慕斯,以此形象化地表现出韩朝走向和解。

    晚宴上饮用的酒为杜鹃酒和文培酒。

  • 2018/04/26  11:10:00

    人民网讯 据韩联社26日报道,韩朝首脑将在27日上午10时30分开始举行会谈。韩朝首脑会谈筹委会委员长、总统秘书室室长任钟皙26日上午发布会谈的具体日程。根据日程,韩国总统文在寅与朝鲜国务委员会委员长金正恩将于27日上午9时30分在韩朝边境板门店首会,10时30分正式举行会谈。

    任钟皙表示,金正恩当天上午跨越军事分界线南下,文在寅将在军事分界线迎接。随后,韩朝领导人徒步走向欢迎仪式举办地点——板门店广场,9时40分许起参加欢迎仪式,检阅韩军仪仗队。

    欢迎仪式结束后,韩朝领导人将走进会场“和平之家”。金正恩将在“和平之家”1楼的留言薄上留言,并同文在寅合影留念。之后,韩朝领导人举行会谈。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