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特朗普女婿库什纳有多少钱?身价约50亿美元

来源: 观察者网  
2018-04-25 13:49:21
分享:

  据新华社援引美媒报道,美国总统特朗普外访期间,其女婿库什纳被曝曾向俄罗斯驻美大使提议,开建私密“通俄热线”,引发舆论轩然大波。

  库什纳

  库什纳是谁?他到底拥有一个怎样的商业帝国?

  《华盛顿邮报》总结了库什纳在进入特朗普政府前后的一些商业运作。

  并且计算了他所拥有的资产。

  (来源:新闻截图)

  库什纳管理其家族在纽约的地产公司,拥有数百万美元的房地产和其他资产。当他加入特朗普政府时,他卖掉了其中一些资产。

  但他仍持有许多公司的股份。

  这些公司往往没有员工、办公室、网站或甚至运营团队。它们是作为控股公司存在的。库什纳的代表们说,他的资产管理战略是为了减少其政府身份带来的潜在的利益冲突。他的律师表示,他可能会出售更多资产。

  (来源:新闻截图)

  他的资产价值几何

  库什纳目前仍然掌握多处公司、房产和其他资产。总价值在1.7亿美元和5.7亿美元之间。他的54页的财务信息没有透露他是如何做出持有某些资产的决定的。目前尚不清楚这些个人资产是否会从他的政治影响力中获益。

  库什纳没有透露自己在房地产交易中具体持有的股份。库什纳的律师说,他保留了多样化的金融投资,而联邦道德规则将其归类为“例外投资基金”。他还持有14个联邦债券。

  (来源:新闻截图)

  资产都卖给了谁?

  库什纳的部分资产都被转入一个有其母亲管理的基金会。他也将一些资产出售给了自己的家人。不过他的律师拒绝对此发表评论。他的大姐达拉是唯一一个没有涉足家族生意的成员。

  妹妹妮可正在海外负责吸引投资移民的项目。

  弟弟约书亚是一名连续创业者。创办了纽约众多的房产公司和销售平台。还参加了健康产业的投资。

  不过库什纳的律师拒绝讨论库什纳的资产是否转手给了约书亚。

  (来源:新闻截图)

  资产都在那里?

  库什纳依旧拥有124处地产,多数都位于新泽西和纽约。不过他的控股公司则注册于堪萨斯城。他此前还出手了一处位于阿根廷的地产。

  (来源:新闻截图)

  (观察者网综合新华社、华盛顿邮报等)

关键词:特朗普,女婿,身价责任编辑:李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