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长城网 >> 新闻频道 >> 长城内外

全球首座水下别墅将在马尔代夫建成 与鱼儿共眠

来源: 人民网 作者: 2018-04-24 17:59:40

  来到康拉德马尔代夫拉加利岛的游客们,很快就有机会在海下入睡,同时还能观赏到美妙的海洋生物。这个豪华的度假村将建造世界上第一座水下别墅酒店,并且它很可能成为世界上最抢手的酒店房间之一。将为入住的客人提供印度洋的无与伦比的景观。

  这个豪华别墅共有海平面以上和海平面以下两层,海平面以下的这层,位于海面以下五米(16英尺),设有卧室、起居空间和浴室,当然还有很多玻璃,这样客人就可以观赏到海下丰富多彩的海洋生物。

  海下套房通过螺旋楼梯与上层相连接。

  上层设有双人卧室,浴室,化妆间,健身房,私人保安区,综合客厅,厨房,酒吧以及带甲板的朝向夕阳方向的餐厅。其中一间特大号套房的浴室里有一个面向大海的浴缸,非常适合浸泡在里面欣赏无尽的地平线。

  别墅的另一侧是面向日出方向的休闲甲板和游泳池。

  首席设计师Ahmeed Saleem说:“这是世界上第一个海下别墅酒店,使客人们能从海面下的全新角度探索马尔代夫”。

  海下别墅的卧室区域。

  即使在浴室,客人仍可以看到印度洋美景。

  上层设有双人卧室、浴室、化妆间、健身房、私人保安区、综合客厅、厨房、酒吧以及带甲板的朝向夕阳方向的餐厅。

  客人还可以浸泡在独立浴缸内眺望无边无际的地平线。

  面朝日出方向的休闲甲板。

  海下别墅酒店将于2018年底开放。

关键词:马尔代夫
责任编辑:韩建强
推荐阅读
网站简介 | 联系我们 | 广告服务 | 监督我们 | 举报平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