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环球资讯

911嫌犯在叙利亚被捕并接受审讯

来源: 环球网  
2018-04-21 23:37:04
分享:

  原标题:抓到了!911另一嫌犯在叙利亚被捕并接受审讯

  [环球网报道实习记者左甜]据路透社报道,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库尔德人民保护部队(YPG)指挥官19日称,911嫌犯之一穆罕默德·萨马尔已被库尔德安全部队逮捕,目前正在叙利亚北部接受审讯。

  路透社援引《华盛顿邮报》的消息称,据美国消息人士称,叙利亚当局在叙利亚战争最初几年中曾逮捕萨马尔,但他后来在2014年获释。五角大楼也表示正在研究萨马尔被捕的情况,但目前无法证实此事的真实性。

  美国东部时间2001年9月11日上午,恐怖分子劫持的4架民航客机撞击美国纽约世界贸易中心和华盛顿五角大楼。美国纽约6座建筑被完全摧毁,其它23座高层建筑遭到破坏,美国国防总部所在地五角大楼也遭到袭击。事件造成超3200人遇难,是美国史上最大的灾难。

  主谋奥萨玛·本·拉登已遭美国特种部队斩首。萨马尔是一名叙利亚出生的德国籍男子,也是911事件的嫌犯之一。美国怀疑与主导攻击世贸中心的埃及国民阿塔( Mohammed Atta),他们都曾居住在德国汉堡。

关键词:911,嫌犯,叙利亚责任编辑:韩建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