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频道 > 速读中国

大广高速江西吉安段发生3车相撞事故 已致4死2伤

来源: 中国江西网  
2018-04-21 10:41:27
分享:

事故现场

  4月20日17时30分许,G45大广高速2876+200(吉安南收费站附近)发生一起半挂车、客车、货车三车相撞事故,中国江西网记者获悉,三车相撞事故已致4死(客车司机及3名乘客身亡)2伤(一名乘客及货车上一人受伤),伤者目前均已送往附近医院救治,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中。

  有知情人士告诉中国江西网记者,半挂车悬挂安徽牌照,满载着小车南下前往广州方向;客车悬挂宜春牌照,车上包括司机在内共19人。事发时,南下的半挂车突然撞到对面车道上,与北上车道上装载18人的宜春牌照客车及跟在其后面的一辆货车相撞,致使客车司机及3名乘客当场身亡,两人受伤(货车上一人及乘客一名)。

  据悉,由于客车车牌前后都被挤压,故无法看清车牌,客车核载55人,实际装载18人。目前,两名伤者均已送附近医院就医救治,4名死者则均为男性,事故正在进一步处理之中。

关键词:事故,大厂高速责任编辑:韩建强